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薇楼市:烟台房价10年狂飙 莱山暴涨645%

房天下 薇楼市  2013-05-19 00:00

[摘要] 2002年,烟台住宅均价两千档左右;2013年,烟台房价已跃升至接近7千档,10年间烟台房价狂飙,莱山区暴涨645%。在烟台房地产市场浮浮沉沉的十余年间,一些区域的房价变化记录了烟台房价的涨跌实录。追忆十年前的房价,惊喜发现,房子居然也能这么便宜。那些年,你买房了吗?现在的房子,还有合理房价吗?

编者按:2002年,烟台住宅均价两千档左右;2013年,烟台房价已跃升至接近7千档,10年间烟台房价狂飙,莱山区暴涨645%。在烟台房地产市场浮浮沉沉的十余年间,一些区域的房价变化记录了烟台房价的涨跌实录。追忆十年前的房价,惊喜发现,房子居然也能这么便宜。那些年,你买房了吗?现在的房子,还有合理房价吗?烟台4月房价走势

芝罘区:渐渐老去 但房价仍坚挺

在烟台,芝罘区的地位不言而喻。

由于开发时间较早,芝罘区的房地产市场中除部分拆迁改造项目外,新项目并不是很多。在开发空间日渐减少的同时,芝罘区也日渐形成了市中心、幸福、南郊三部分颇具特色的居住区域。2002年芝罘区普通住宅均价为2000元左右,2013年芝罘区住宅均价为7601元/平,涨幅为208%。

芝罘区在售楼盘共61个,待售楼盘18个,其中4000-5000元的楼盘仅有两个,5000-6000元的楼盘有13个,6000-7000元之间的有18个,7000-10000元的楼盘有27个,10000元以上的楼盘有10个,芝罘区已然没有4000元以下的楼盘,中高价格楼盘占据主导地位。

桦林颐和苑鸟瞰图

随着城市建设,交通配套不断完善,成熟的社区,传统的购物中心等,芝罘区的优势尽显。在市中心多楼盘报价达9000元以上,幸福片区以旧村改造为主,随着市中心的开发空间逐渐缩小,南郊逐渐成为芝罘区房地产市场的新热点,价格还将小幅度上涨。进入2013年以来,芝罘区部分楼盘酝酿涨价,尤其是市中心、南郊地块的楼盘,可开发的地块越来越少,楼盘数量有限,房价上涨是必然的。芝罘区的房价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烟台整体房价。

5.26房天下看房团楼盘有调整 10大楼盘提供优惠

本周末烟台12场楼盘活动 两项目开盘

烟台五月房地产开盘热 开发区开盘项目大比拼

5.17烟台Top8楼盘成交43套 三项目新获预售证

芝罘投入2000万整治老旧小区环境

芝罘区以“两城一河”为主体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4月烟台新建住宅房价涨0.8% 大户型住宅领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