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库存又涨 3月份13新盘入网

房天下  2014-04-03 08:11

[摘要] 新房楼盘数量的多少,直接决定着楼市库存量的多少,2013年烟台楼市的火爆,又让不少人看到了行业的巨大潜力,因此,新年之初,一批新楼盘新项目纷纷上马,其中既有大开发商二次三次拿地,又有小房企的首次入市。

新房楼盘数量的多少,直接决定着楼市库存量的多少,2013年烟台楼市的火爆,又让不少人看到了行业的巨大潜力,因此,新年之初,一批新楼盘新项目纷纷上马,其中既有大开发商二次三次拿地,又有小房企的首次入市。

马年前三个月,烟台房天下楼盘数据库录入楼盘33个,数量众多。而大量新盘入市,同样也意味着烟台楼市库存的不断增加,在销售情况下不明朗的2014年,烟台开发商们又将如何面对日渐增长的库存量呢?

烟台库存又涨 3月份13新盘入网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2014年3月,烟台楼市共有13个项目新入网,分别是:天翔茗苑、爱汀堡世外桃源、万兴凤凰花园、龙矿辛庄社区、竹海金城、恒信寰宇中心、龙门山水华庭、烟台莱山宝龙城市广场、中房中央公元、龙湖葡醍商业街、茂昌银座世纪广场、凤彩山生活广场。13个项目中包括了10个住宅项目及3个商铺项目,本月无别墅及写字楼项目入网。

从区域来看,3月份新入网的项目仍然多集中在周边县市,而六区相对较少。13个项目中,六区项目仅有5个,占比仅为38.5%,牟平区2个项目,芝罘区、开发区、莱山区各一个;县市项目8个,其中莱阳市3个,栖霞市2个,蓬莱、海阳、招远各一个。

同楼市保持一致的是,近期烟台土地市场也不够活跃,房企拿地热情并未完全释放,再加上受工程进度影响,不少新盘仍处在地块阶段,因此并未正式入网。六区仅5项目新入网,3月份的烟台楼市仍不活跃。在新入网的项目中,仅牟平龙湖葡醍商业街及莱山宝龙城市广场较为引人注意。

3月11个项目获预售 芝罘传统核心区展现新活力

3月Top8楼盘成交749套 同比环比双涨仍平淡

3月份9个项目开盘 一季度共推房源3374套

3月楼市春意淡 成交2135套难成气候

开发区大有可为 4.13专线看房团带您一路向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