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8月烟台城建精彩看点 海陆空交通进展一览

房天下  2013-09-01 07:17

[摘要] 城市的布局,总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城区的扩展而不断地调整,经济的发展也从来都和城市的改造升级密不可分,随着烟台晋升准二线城市,大量企业和外来人口涌入,这无疑对城市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城市的布局,总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城区的扩展而不断地调整,经济的发展也从来都和城市的改造升级密不可分,随着烟台晋升准二线城市,大量企业和外来人口涌入,这无疑对城市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烟台,从芝罘老城区到新六区逐渐融合的“大烟台”,一幅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蓝图日渐清晰。这一切都与城建分不开。2012年,6大片区整体改造、近2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27项城建重点工程、1.2万套保障房……城市面貌和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进入2013年,烟台发展不断加快,8月份烟台城建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打造城市交通网 海陆空齐头并进

青烟威荣城铁2014年通车 1生活圈轮廓初现

伴随着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建设的推进,胶东半岛“一生活圈”明年就将成为现实。在提供出行便捷的同时,青烟威荣城际铁路的建设,将会发挥出巨大的“洼地效应”,吸附集聚周围人流、物流、资金流等生产要素,加快隆起一个崭新的“交通经济带”。

烟台长岛航线将再增一艘高速客船 单次航程约2.5

记者日前从山东烟台海事局获悉,烟台至长岛航线将再增一艘高速客船“飞翔”号,旅客运力将。这是继“新绎1”轮上线以来,该航线计划投入的第二艘高速客船。

山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烟台等四市将建机场

烟台、菏泽、日照、青岛,四个城市的机场将新建或迁建。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我省人大代表2013专题调研动员会上获悉,根据省政府关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今年下半年,我省将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包括搞好菏泽机场的选址论证。

烟大海底隧道报批在即 山东首条跨海地铁明年开建

烟大海底隧道建设方案预计九月份报批,山东的另外一项海底交通工程开工时间已经确定。记者今天从青岛地铁建设集团获悉,日前,全省首条跨海地铁线——青岛地铁1号线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相关专家组的预评估。

8月烟台市场一览

房价开盘篇预售榜成交篇9月打折优惠篇 ┊ 城建篇土地篇营销篇 400来电 广告监测

房天下印刷版白皮书可至烟台房天下办公室领取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一百A座2913室

电话:0535-6276072

 

山东将建三纵三横高速铁路网 旅游金三角形成

打造南部新城 莱源路南延工程加快推进

轻轨6号线直通烟台潮水机场 新旧机场大对比

青荣城铁:2014年6月或试跑 半岛将开行动车组

交运烟济线实现WIFI覆盖 高铁标准配备服务

烟台去长岛再增一艘高速客船 八月底开始运营

小户型放大11招 让你从此不再嫌房子小(图)

烟台80余家电梯维保单位迎“大考”

胶东调水工程全线贯通 山东"T"型大动脉构建完成

烟台某小区新房竟没天然气管道 开发商承诺月底解决

多地酝酿上调基准地价 专家称对房价影响很小

国内多地银行收紧房贷 首套房仍享受85折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