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物价为何这么高?房租涨得太厉害!

房天下  2013-11-13 08:34

[摘要] 糖炒栗子为何贵 房租涨得太厉害;面包为什么这么贵 房租涨得太厉害。

 

远离高房租才造就网购狂欢节神话

房租,这应该是淘宝模式能够压缩的成本。这是一个基本没有房租的购物节,那些守着实体店的老板们只能作眼红的旁观者,除了当眼红的看客之外别无他法。像天猫那样败家式的打折,他们玩不起赔不起伤不起。在繁华地段租房开店,房租是巨大的成本,他们无法与那些没有房租压力的淘宝店主竞争。甚至可以说,正因为远离了房租压力,远离了高房价,才造就了网购狂欢节的中国神话。

被房租绑架的年轻人 买不起衣服 离市区越来越远

在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出来之后,有记者对北京的青年人做过采访。某男白领说:“房租不停的涨,随之而来的是,我离市区越来越远,付不起高房租只能越搬越远”。某女白领说:“去掉保险之后的工资,三分之一要给房租,都没有钱买衣服了,在这个城市生活的越来越无聊。”

高涨的房租,让不少漂泊在城市的年轻人开始在做一道选择题,究竟是留在大城市还是回老家。毫不夸张的说,在北京买一个卫生间的钱,可以在老家买一套房子了。这是多么的讽刺了,所以很多年轻人开始选择了逃离。

狼真的来了?三中全会后房产税将全面推广?

买房买几层空气? 买高层注意事项

都是房价惹的祸 房价暴跌房奴最想自杀10城市

全面揭秘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长期不用不划算

11月第2周量价齐跌 福山重回榜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