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第2周量价齐跌 福山重回榜首

房天下  2013-11-13 00:00

[摘要] 思源经纪数据显示,11月第2周(11.04-11.10),烟台楼市新建住宅项目总成交795套,环比下跌26.25%,跌幅比较明显。福山区本周表现继续稳定,继第一周排名第2之后,本周成交跃居六区首位。

(本数据仅监控住宅项目数据来源:思源经纪)与借着双十一的东风一路快跑的网购成绩相比,11月第2周,烟台楼市的成交量则并没有太多亮点。进入冬季以来,烟台楼市热度并没有迅速下跌,而是维持相对稳定的态势,11月前两周有6项目开盘,推盘量已接近2000套。

11月第2周量价齐跌 福山重回榜首

思源经纪数据显示,11月第2周(11.04-11.10),烟台楼市新建住宅项目总成交795套,环比下跌26.25%,跌幅比较明显。福山区本周表现继续稳定,继周排名第2之后,本周成交跃居六区首位。均价方面,11月第2周,烟台楼市住宅均价6570元/㎡,环比微跌0.94%,跌幅不大,烟台房价继续稳定。本周,烟台住宅遭遇量价齐跌。

11月第2周量价齐跌 福山重回榜首

本周销售Top5的项目为雲上Ⅱ期熟地当归(85套)、金地格林世界(84套)、世嘉锦庭(54套)、祥隆理想城(52套)、东汇城(48套)。在排行前五的项目中,除世嘉锦庭及金地格林世界为本月开盘项目之外,另外三项目均为10月份开盘项目,前一月开盘及散售的项目依然支撑着楼市成交热度。而福山区三项目开盘网签达187套,也推高了区域成交。

10月第1周烟台楼市量价齐跌 银十后市崛起成谜

大起大落 10月第2周成交环比涨75%

烟台楼市缓慢升温 开发区继续高调

10月最后一周成交再破千 银十完美收官

11月首周楼市成交高开 福山区项目推盘终回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