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物价为何这么高?房租涨得太厉害!

房天下  2013-11-13 08:34

[摘要] 糖炒栗子为何贵 房租涨得太厉害;面包为什么这么贵 房租涨得太厉害。

 

糖炒栗子为何贵 房租涨得太厉害

糖炒栗子涨价和房租联系到一起,让人觉得不禁有些忍俊不禁。话说,今年河北、山东和北京的栗子都大丰收,生栗子的价格一斤只需要3.5元,但是当生栗子摇身一变成为糖炒栗子,价格就涨了好多倍。所以记者去探访,栗子为什么这么贵,糖炒栗子店主说“房租涨得太厉害啊”!

味多美:面包涨价全怪房租高

味多美涨价或将引起北京烘焙市场的格局变动。除个别产品维持原价外,味多美的面包、饼干、生日蛋糕等产品价格大幅上涨。与之相对应的是,据味多美董事长黄利介绍,门店的房租几乎。

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原价9.9元的芝士夹心涨到了13.9元;招牌产品老婆饼则从10元一盒涨到12元一盒;天使乳酪蛋糕从29元涨到了35元,大部分都上涨了1元或者两元,涨幅达到了40%。

 黄利表示,近期有很多店铺房租到期需要续约,但房租已经涨得离谱了,几乎。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以南礼士路店为例,在与味多美同样地段的康师傅私房牛肉面今年在续约时,租金上涨了100万元。台湾烘焙品牌85度C方面表示,人力和店面成本每年都在往上涨,85度C也会以此对个别产品价格进行微调。

狼真的来了?三中全会后房产税将全面推广?

买房买几层空气? 买高层注意事项

都是房价惹的祸 房价暴跌房奴最想自杀10城市

全面揭秘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长期不用不划算

11月第2周量价齐跌 福山重回榜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