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终最后一搏 港城12月11楼盘放量

房天下  2011-11-30 00:00

[摘要] 2011年下半年,在全国一线城市成交惨淡的同时,楼市拐点特征愈发明显。在楼市“量价齐跌”的同时,楼市库存量高企也引发不小关注。在金九银十的低迷成交之后,11月依旧保持了整体低迷的状况,成交量继续下跌。在楼市“过冬论”愈演愈烈之时,作为2011年最后一搏的机会,12月烟台楼市有11个项目入市。

2011年下半年,在一线城市成交惨淡的同时,楼市拐点特征愈发明显。在楼市“量价齐跌”的同时,楼市库存量高企也引发不小关注。回顾烟台楼市,在金九银十的低迷成交之后,11月依旧保持了整体低迷的状况,成交量继续下跌。在楼市“过冬论”愈演愈烈之时,作为2011年最后一搏的机会,12月烟台楼市有11个项目入市,多为11月延期开盘项目。 在目前房价下行趋势愈发明显的情况下,这些新盘将会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林藏珑

物业地址:烟台通世南路7号(港城东大街与通世南路交汇东南方向500米左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889

优惠折扣:全款98按揭99折


东林藏珑效果图 

东林藏珑位于烟台市芝罘区通世南路7号,通世南路和港城东大街交汇处路东1500米。依傍五卒山西麓的缓坡浅山,东林藏珑将14栋香格里拉梦幻别墅散植其中,呈两排错落有致排列的别墅院落。 东林藏珑建筑总面积约57500平米,容积率仅为0.78,绿化率达到60%左右,由132套半山别墅和多层电梯洋房组成。 东林藏珑,所依偎的五卒山海拔99.8米,山上绿树成荫、溪水潺潺、植被丰富、空气纯净。烟台天宝置业怀着对土地尊重,投入数千万元对山体的每一寸土地进行精心雕琢,整株移植珍稀古木成树,铺设如地毯般高尔夫绿茵,精心构筑迭水瀑布、石阶清泉、栈桥步道、雕塑小品、观景亭台、中央轴线公园等系列景观,打造出10万平米私家山体公园,仅供132席尊贵的业主私享,平均每位1000平私家园林。 东林藏珑在建筑外观上,东林藏珑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形式,利用八角楼、红色四坡屋顶拉升建筑立面的整体层次感;以罗马廊柱、欧式雕花、出挑檐口,丰富建筑的细部表情;法式奢华阳台、阔景露台让自然和建筑完美对接,将半山景色切换到近前;外立面采用珍贵的赭色石材、石岛蘑菇石点缀,尽显雍容典雅。东林藏珑,位于烟台的几何中心,周围交通极为便利,距离烟台机场只有不到10的,通世南路、机场路、青年南路、港城东大街环绕在项目周围,畅通四达;芝罘南大街商圈、莱山佳世客商圈共同铸就了藏珑的15城市生活圈。一座五卒山,两抹叠拼花墅,三重私享院落,四季常绿密植。

东林藏珑楼盘详情东林藏珑业主论坛

烟台楼市促销不长久 或持续至明年春天

山东某楼盘降价2000元 业主堵路要求退房

鼎城国翠为最期待楼盘 金海名园继续领跑人气楼盘

抄底倒计时! 烟台12大刚需楼盘热荐

绿城鲍鱼龙虾大宴客户 借兵海南楼盘

超实用 港城90平小三房户型推荐

20余楼盘承诺降价补差价 部分同意原价回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