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幸福片区支路乱停车 交警21日将展开集中整治

齐鲁晚报  2014-02-21 09:05

[摘要] 在幸福片区一些支路的两侧,停放着许多车辆,让原本并不宽的路变得更窄了,导致支路经常出现交通拥堵。为解决这一问题,21日起,交警部门将对幸福片区支路上的违法停车,进行集中整治,打通社区道路微循环。

在幸福片区一些支路的两侧,停放着许多车辆,让原本并不宽的路变得更窄了,导致支路经常出现交通拥堵。为解决这一问题,21日起,交警部门将对幸福片区支路上的违法停车,进行集中整治,打通社区道路微循环。

“昨天一位车主反映,在连接开源路与福河路的一条无名路上,车辆都停放在道路两旁,留下中间一个小空,车根本开不过去。”交警二大队的民警李大军说,赶到现场后看到,长约200米宽约5米的路,两旁停着60多辆车,小点的轿车勉强能通过,会车就更不可能了。

违法停车导致拥堵的现象,不仅只在连接开源路与福河路的一条无名路上发生,幸福片区的祥和路、福河路、幸芝路、幸福东路、珠玑路等支路上也有这样的情况。

19日,在珠玑路上,记者看到,许多大货车、私家车都随意地停放在路边。在不足10米宽的福河路北段上,在路的一侧划有停车位,但许多停车位都是空着的,而在没有施划停车位的一侧,停着许多私家车。记者看到,路旁边就是开放的居民区,里面也有空地可以停车,但许多车主为了图省事将车停在了路边。

记者发现,在幸芝路上道路两旁也停满了车辆,会车时车主们要非常小心,只能不断地向左向右转方向盘调整方向,才能小心翼翼地通过,稍不小心就会蹭到对向的车或停放在路边的车辆。

据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归根结底,许多车主随手乱停车、违法停车是导致支线道路交通变得拥堵的主要原因。

记者从交警二大队了解到,从21日起,会加大对开元路、福河路、幸芝路、祥和路等附近道路乱停乱放车辆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开社区道路微循环畅通的新局面,还市民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装修不能用电梯 福山小区业主被迫签特殊协议

芝罘小区居民电价贵一倍多 原是物业违规收取

烟台10台地名触摸屏 2014年年内将上街"指路"

莱山某小区业委会给力 与物业协商车位降千元

改需PK刚需 2014谁为烟台楼市买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