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0元起买房不是梦 房天下拍助您低价买好房

房天下  2013-08-05 08:57

[摘要] 房天下携手龙泉御府为港城市民献上夏日大礼,优质房源0元起拍,最高7.7折封顶,最高29.999万元就可入住70年产权稀缺多层,尽享'双泉入户'的绝佳养生好房。

 

龙泉御府(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烟台牟平龙泉镇政府原驻地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4858

优惠折扣:预约登记办理即享5重大礼

 

 

 


 

龙泉御府效果图

  龙泉御府位于美丽的温泉养生小镇—烟台市龙泉镇,这里拥有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温泉,素有天下汤的美称。项目北望黄海养马岛,南望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西望政府投资2000万打造的汉河公园,在这里能享受到万亩天然氧吧,美丽休闲的汉河公园,品尝昆嵛山各种特色名家小吃。项目的特色是双泉入户,即温泉水和山泉水入户。龙泉温泉自明弘治年间即被开发利用,已有500多年的历史,其主要特点是热水层浅,水量大,常年水温在52-58度之间,所含矿物质种类多,对人体有益元素丰富,偏硅酸和氟的含量已达到国家医疗矿泉水水质标准中“硅水”和“氟水”的标准,对皮肤病、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心血管、高血压、痛风、糖尿病等都有显著的疗效。昆嵛山的山泉水就是蝴蝶泉水,里面也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甘美清冽,经常喝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根据烟台十二五规划,城市建设逐渐东移,特设了昆嵛山旅游特区,龙泉镇就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龙泉镇作为烟台投资规划的五大风情小镇之一,依托丰富的温泉资源,建设独具特色的温泉养生小镇,引进巨资打造特色昆嵛旅游温泉休闲养生区。目前投资25个亿的昆嵛山大观园项目已完成勘测规划设计,紧邻我们项目的西侧,是按国家4A级旅游景点建造,打造一个综合性的旅游度假区。项目西侧还有一个国家网球基地。项目的东南方向是一个大型的露天温泉,可以说我们处于龙泉的位置,整个旅游项目建成后,更会带动周边的旅游经济。由此可见,我们龙泉御府非常适合您休闲、养生、度假、投资。

8月烟台128盘钜惠 优惠每平600元

7月20项目获预售 5833套新房源入市

7月烟台楼盘报价7033元/平 创14个月来纪录

7月烟台16项目开盘 推出约2864套房源

70余项目夜闪购不打烊 百余场看房团完美收官

“无线”商机掀热潮 2000余人“狂”抢5折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