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0元起买房不是梦 房天下拍助您低价买好房

房天下  2013-08-05 08:57

[摘要] 房天下携手龙泉御府为港城市民献上夏日大礼,优质房源0元起拍,最高7.7折封顶,最高29.999万元就可入住70年产权稀缺多层,尽享'双泉入户'的绝佳养生好房。

 

 竞拍流程&规则: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符合国家规定的具有购买本竞拍房源资格的方可参加本次竞拍活动(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或证明身份的其他材料、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资料,否则竞拍资格将被取消)

•2、 每次参与竞拍时您需要缴纳拍卖保证金;

•A)拍卖保证金支付成功后,您将拥有该楼盘的竞拍参与权,点击"出价竞拍"即可;

•B)每个楼盘为0元起拍,限价封顶。若竞拍结束时,有2人以上出价达到限价,则摇号决定赢得竞拍者。若竞拍结束时,当前价没有达到封顶价格,则出价者赢得竞拍。

•3、 保证金转移或退还原则: (仅适用于保证金冻结)

•A)所有竞拍及摇号获胜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房手续的网友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B)所有参与竞拍但竞价失败及摇号失败的网友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C)凡被监控到恶意竞拍的非合法用户,房天下有权没收其保证金;

•D)凡赢得竞拍及摇号获胜者在规定时间内不履行购房手续的网友,房天下有权没收其保证金。

保证金支付方式

1、线上支付方式:网银、支付宝。保证金采用冻结/解冻方式支或退,不进入房天下账户。截止时间:2013年8月22日?23:59

2、线下支付方式:现金。龙泉御府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华侨宾馆东300米。截止时间:2013年8月22日17:00;活动结束后每周一至周五13:30-17:00到支付地点退还保证金。

摇号规则

1、在确认活动最终参与人数及最终折扣力度后,参与会员需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获得最终摇号资格:

A)需在指定时间内冻结保证金人民币500元;

B)为保公开、公平、公正,一个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摇号资格。一个身份证号使用多个手机号将合并为一个摇号资格。

8月烟台128盘钜惠 优惠每平600元

7月20项目获预售 5833套新房源入市

7月烟台楼盘报价7033元/平 创14个月来纪录

7月烟台16项目开盘 推出约2864套房源

70余项目夜闪购不打烊 百余场看房团完美收官

“无线”商机掀热潮 2000余人“狂”抢5折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