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0元起买房不是梦 房天下拍助您低价买好房

房天下   2013-08-05 08:57

[摘要] 房天下携手龙泉御府为港城市民献上夏日大礼,优质房源0元起拍,最高7.7折封顶,最高29.999万元就可入住70年产权稀缺多层,尽享'双泉入户'的绝佳养生好房。

头顶烈日看房、大汗淋漓议价?你还在用这么老土的方法买房吗?今夏最in的买房方式——"房天下拍"强势登陆港城,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抄底价买好房!0元起拍,7.8折封顶,房价低的让你和你的小伙伴惊呆了!

房天下携手龙泉御府为港城市民献上夏日大礼,优质房源0元起拍,7.8折封顶,就可入住70年产权稀缺多层,尽享"双泉入户"的绝佳养生好房。

房天下拍户型图

本次房天下拍竞拍标物为以竞拍价,在规定期限(2013年8月2日—2013年8月25日)购买龙泉御府1号楼3单元602室的权利。

<<<<<点击了解龙泉御府详情 

<<<<<点击进入专题参与竞拍      <<<<<点击进入淘房帮店铺参与竞拍

房源具体信息:此套房源房号为1号楼3单元602室,产权为70年,预售许可证号为烟房预许字2013第077号,房源面积约78.94m²,户型为2室2厅1厨1卫,市场参考总价约38.68万元。

现在即可参与竞拍报名!如果多人竞拍到封顶价,将对所有达到封顶价并交纳保证金的会员进行线下摇号,决出最终幸运儿。线下摇号时间:2013年8月25日上午10::00(参与摇号的网友9:45签到)。现场,项目还将以摇号方式提供价值2000元的购房优惠券一张(可转让)。

<<<<<查看活动支付流程          <<<<<查看手机报名流程

0元起买房不是梦 房天下拍助您低价买好房

摇号地址:龙泉御府售楼处

龙泉御府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14858

您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定金2万元整(可刷卡,成交后需缴纳);如需委托他人,请出具委托书(委托书范本见下),并由受委托人持双方身份证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8月烟台128盘钜惠 优惠每平600元

7月20项目获预售 5833套新房源入市

7月烟台楼盘报价7033元/平 创14个月来纪录

7月烟台16项目开盘 推出约2864套房源

70余项目夜闪购不打烊 百余场看房团完美收官

“无线”商机掀热潮 2000余人“狂”抢5折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