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未影响改善型购房需求 烟台上半年将掀置业潮

房天下  2013-03-07 16:22

[摘要] 烟台房天下第一时间走进售楼处,对现场改善型购房者进行调查,更加直观了解新政下烟台改善型置业者的心态。52%的改善型置业者认为此次调控没新意,并不会影响置业计划;57%的改善型置业者打算3月-6月出手买房,2013年上半年烟台楼市将掀购房潮。

3月1日,国务院发布“新国五条”实施细则,“细则”要求个人出售自有住房将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缴纳个税。“新国五条”细则一出台,引发全民讨论,尤其对于二手房市场,掀起巨大波澜。烟台房天下时间走进售楼处,对现场改善型购房者进行调查,更加直观了解新政下烟台改善型置业者的心态。52%的改善型置业者认为此次调控没新意,并不会影响置业计划;57%的改善型置业者打算3月-6月出手买房,2013年上半年烟台楼市将掀购房潮。

新政未影响改善型购房需求 烟台上半年将掀置业潮

在“您如何评价“国五条细则”楼市新政”选项中,52%的改善型置业者认为国五条没有新意,只是在重复之前的调控思路;36%的改善型置业认为比较有新意,但缺乏具体措施,影响仅存在于心理预期;仅有6%的人选择调控力度比较大,楼市将出现重大变化。

新政未影响改善型购房需求 烟台上半年将掀置业潮

在“买房资金方面,您选择什么样的付款方式”这一项调查中,45%的改善置业者选择按揭贷款,36%的人选择按揭+公积金组合贷款,15%的人选择全款付清,剩下的选择了公积金贷款。在目前烟台买房付款方式中,按揭贷款仍旧是最主要的方式。

新政未影响改善型购房需求 烟台上半年将掀置业潮

在“您此前有没有考虑购买二手房”的选项中,64%的改善型置业者没有考虑二手房,18%的人曾经考虑过,但因为新政目前置业主要转向新房市场,新房和二手房均在考虑范围中的人占18%。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烟台改善型置业者的购房意向。

新政下直击烟台36楼盘 东部淡定西部掀购房潮

常朝霞:新政影响小烟台房价将上涨 刚需进一步释放

苏适:三政策将震动烟台楼市 新政影响需长远看

二手房新政:有人担心卖不起 有人赶着去离婚

新"国五条"将保护刚需 月底或出房产个税细则

"国五条“地方细则3月底出台 各地"因地制宜"

王石泼楼市冷水:房产泡沫破灭后果是灾难性的

新政影响烟台刚需族户型选择 4成网友认为房价将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