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商品房市场全面降温 烟台房企已准备过冬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11 08:51

[摘要] 2011年即将走向尾声,今年楼市惨淡,从十月的经济数据显示,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8364万平方米,下降了9.9%。楼市调控的效果已经显现,从一二线城市降价,现在已经蔓延到三四线城市,全国商品房的市场也全面降温。

2011年即将走向尾声,今年楼市惨淡,从十月的经济数据显示,商品房销售面积8364万平方米,下降了9.9%。楼市调控的效果已经显现,从一二线城市降价,现在已经蔓延到三四线城市,商品房的市场也全面降温。各个房企都在积极地搞活动,力求在寒冬到来之际,备足粮草,好过冬。然而,二十四节气的立冬刚刚过去,而中国楼市也仿佛正式宣布立冬。

房地产开发将现不景气

目前国房景气指数尚未完成筑底,在中央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放松的形式下,未来国房景气指数扔将处于下行通道,四季度将跌至100以下的不景气区间。楼市将会正式步入严寒的冬天。

中国楼市或正式步入去库存阶段

相关数据显示,截止2011年10月底,北京、上海、深圳、广州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高达2780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约38%;济南、南京、厦门、杭州4个东部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1567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30.2%。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年底销售目标的压力,预计四季度各大房企将进一步加大推盘力度,但更多购房者还是会选择持币观望,因此年底住宅市场存量还将会小幅上涨。

烟台房企已准备过冬

在市场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烟台住宅市场也难有起色。

房价随白菜齐降 烟台大型房企已启动实质降价

降价潮蔓延楼价整体下行 烟台房企变招求生存

房价狂降 注意7个出手买房信号(图)

性房企启动大幅降价 烟台房价拐点将至?

楼市告急 港城品牌楼盘群英会

楼市供过于求降价缓解压力 多个房企降幅高达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