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5次降息百万房贷少还17万 这种情况房贷不用提前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28 09:47

[摘要] 2015央行5次降息百万房贷可少还17万 这3种情况房贷不用提前还

房奴好运气 马上可享优惠

需要提醒房奴们的是,银行一般以年为单位调整贷款利率。绝大多数银行每年1月1日调整房贷利率,也就是说,现在已有的房贷,不管今年有多少次利率调整,目前每月的还款金额暂时不变,明年1月1日之后根据新利率重新计算还款金额。所以,这几个月还贷存折中仍然要存足现金。

对于准房奴们来说,如果贷款申请还在审批当中或还未到审批阶段,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银行,或许可以按照降息后的利率还款,也就是立马享受优惠利率贷款。

本次双降,与以往不同的是,公积金贷款利息将不做调整,所以,公积金贷款房奴们就享受不到本次“大”了。

更多热点新闻阅读链接:

惊呆!牛刀称中国房价难暴涨 房价暴跌发生20个震惊场景!(图)

太准了!任志强预测10月房价 下半年这10城市房价暴涨!(图)

任志强:不要股票要买房 下半年20个城市房价上涨!

任志强:不要股票要买房 下半年20个城市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