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晓东:金九银十成交或反弹 烟台楼市供应大

房天下  2014-08-23 08:20

[摘要] 在这种各地方政府集中出手救市的情况下,楼市迎来了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这两个月期间,烟台楼市成交量及价格会否出现回调?项目是否苦于库存压力及销售目标等压力,而采取更大力度的优惠?对此,房天下采访了香槟小镇策划总监王晓东。

进入8月份,各地解除限购的趋势也仍未放缓。目前46个限购城市中,除一线大城市之外,其余各城基本都已全面或部分放开限购。而随着市场的持续低迷,各地政府和市场又在房贷利率方面动起了心思,多地传来首套房利率回归的消息。在这种各地方政府集中出手救市的情况下,楼市迎来了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这两个月期间,烟台楼市成交量及价格会否出现回调?项目是否苦于库存压力及销售目标等压力,而采取更大力度的优惠?对此,房天下采访了香槟小镇策划总监王晓东。

王晓东:金九银十成交或反弹 烟台楼市供应大

在楼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金九银十到底会呈现何种走势也颇让业内人士忧心。王晓东表示,尽管今年市场不景气,但是作为销售旺季来讲,9、10月份的成交量将会出现反弹,但是价格却难有太大波动。对于成交量反弹,王晓东阐述了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烟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尤其在交通方面,烟台—大连海底隧道出现较大进展,能够有效通联半岛地区,促进房地产市场信心增强;另一方面,市场大环境出现整体利好,各大城市纷纷取消限购,提振购房者信心,同时,不少城市也传来首套房贷利率下调的信息,使得刚需客户购房意向增强。

进入2014年以来,烟台楼市去化慢库存大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王晓东指出,楼市库存量大一方面是由于近年来供应量过大导致,六区楼盘由不足百个迅速增加至三百多个,式增长。同时也由于开发商扩张,大量开发超级大盘,都增加了楼市的供应量。另一方面,2014年楼市成交量不大,市场供求关系出现变化——供应增长过快而需求却相对萎缩,都使得库存量急剧上涨。

金九银十是开发商跑量的重要时刻,很多城市也都出现了各式各样的“价格战”。对于烟台会否出现这样的情况,王晓东还是保持了客观的否定态度。他认为,不排除个别项目会在金九银十期间推出较大的价格优惠,但是全面的“价格战”并不会出现。由于烟台楼市投资性较弱,仍然多以刚需为主,而且项目开发成本处于一个相对较高的位置,因此利润空间较小,即使挤压也不会太大。

苗春风:八月继续不温不火 交通助力牟平崛起

苗春风:8月继续不温不火 信贷政策影响成交

王莉:限购松绑或成回暖信号 下半年理性回归

唐嘉潞:金九银十难有波澜 南城竞争更加激烈

孙晓玲:烟台金九难比往年 资源性房源受宠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