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某小区渣土车"驰骋"仨月 众业主烦扰不堪

齐鲁晚报  2014-08-14 08:50

[摘要] 渣土车轰隆隆在小区里跑了三个多月,不仅把路上的井盖压下去了,把路面压坏了,还给居民带来安全隐患……近三个月来,住在凤凰台南街的居民被在小区里“驰骋”的渣土车闹得很是窝火。

渣土车轰隆隆在小区里跑了三个多月,不仅把路上的井盖压下去了,把路面压坏了,还给居民带来安全隐患……近三个月来,住在凤凰台南街的居民被在小区里“驰骋”的渣土车闹得很是窝火。

王先生住在芝罘区凤凰台南街,他说,大概从3个多月前开始,就有渣土车在小区的道路上行驶了。起初居民们就是觉得不安全,可渣土车每天都在凤凰台南街路过,久而久之路面就出了问题。

“这是小区的路,哪禁得住那些大车压,原本和路面持平的井盖被压下去了,路面都被压坏了,还弄得特别脏。”王先生抱怨说。

还有居民反映,渣土车车斗也没有遮盖,从小区里行驶时速度也不慢,总是掉一地的土。

12日,记者在凤凰台南街看到,地面上粘了一小堆一小堆的土,可能因为掉在路上又被车压过的关系,这些土很难清理。居民们表示,现在正是小孩放假的时候,渣土车这样毫无顾忌地在小区里跑,对小区居民的安全也造成一定的隐患。为阻拦渣土车,居民们曾将渣土车拦截在凤凰台南街路口。没想到车子又改在晚上拉土,这让他们很是头疼。

根据居民们的指引,记者来到凤凰台南街最东头的一个工地。一位拉石头的货车师傅称,渣土车不是他们的,而另一位干活的工人也表示,他们这几天白天很少见到渣土车。

对此,交警二大队的民警表示,接到居民反映后,他们刚在凤凰台南街连续查了4天渣土车,查处了不少超载车辆。目前,每天都有交警在大路上巡逻,但是拉渣土的总跟交警“打游击”、钻空子,让人防不胜防。像这种情况,他们只能加强巡逻。

61、62路全部更新为空调车 部分站点撤销

第三届南山公园动漫嘉年华8月16日等你来

违规收取蓝牙门禁卡押金 烟台两小区被查处

8月27日福山区5宗地块拍卖 2住宅2商服1仓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