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三届南山公园动漫嘉年华8月16日等你来

烟台大众网  2014-08-14 08:43

[摘要] 8月16日-17日,烟台一年一届的Cosplay盛会就要在南山公园华丽开启。第七届烟漫Cosplay大赛暨第三届南山公园动漫嘉年华秉承优良传统,坚持公园倡导、众人参与的原则,全力搭建动漫社团交流合作的平台、动漫商品展示的窗口,将嘉年华盛典打造成一个充满动漫魅力的狂欢舞台,进一步浓厚烟台的动漫氛围。

8月16日-17日,烟台一年一届的Cosplay盛会就要在南山公园华丽开启。第七届烟漫Cosplay大赛暨第三届南山公园动漫嘉年华秉承优良传统,坚持公园倡导、众人参与的原则,全力搭建动漫社团交流合作的平台、动漫商品展示的窗口,将嘉年华盛典打造成一个充满动漫魅力的狂欢舞台,进一步浓厚烟台的动漫氛围,推动全市Cosplay产业快速发展。

烟漫Cosplay大赛作为烟台历史最悠久、专业、专业的Cosplay赛事,已经陪伴大家度过了8个年头,也是大家公认的一年一度烟台Cosplay的年度盛会,本次活动由于参赛人数较多,进行了海选和预赛,节目质量也较去年有明显的提升,在16日、17日的决赛环节中共有22个个人、社团进行决赛的角逐,竞争大奖。烟台各大社团摩拳擦掌,期待为烟台的人民奉献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烟台的Cosplay社团众多,大大小小的社团成为了大赛的主角,这些社团中有刚刚成立的新社团,也有参加了很多次“烟漫”的老社团。本土资深社团“抹茶慕斯成员团”的团长陈程表示“每年夏天的烟漫是圈子里大家必不可少的节日,社团们都在期待着烟漫的相聚,也期待着在烟漫能有好的表现。”

接触Cosplay舞台剧接近10年的本土Coser刘昌昊是本次大赛的特邀评委,他在Cosplay圈子里的名字叫“隽义昊皓”,曾受邀多次为活动开幕式献艺并担任过各类漫展的嘉宾及评委,对于Cosplay舞台剧有独特的见解。他说,“经历了多年的沉淀,烟台的动漫活动也愈加专业,也很感谢公园对于烟台Cosplay发展的支持,能够给予热爱舞台热爱Cosplay的孩子们放飞梦想展现自我的机会。”

本次活动的众多项目从各方面展示大赛主题、动漫中的游园、参与游戏、经典动漫歌曲翻唱、舞台LIVE等,使现实与梦想仿佛融为一体,将给参与者带来全新的感受。让大家在“怀旧”中感动,在感动中憧憬未来,编织新的梦想。

多地出台信贷松绑政策 银行静待监管层表态

35城库存同比增超两成 一线楼市处境微妙

违规收取蓝牙门禁卡押金 烟台两小区被查处

8月27日福山区5宗地块拍卖 2住宅2商服1仓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