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将放开房产经纪服务收费标准 实行市场调节价

齐鲁网  2014-08-06 08:48

[摘要] 根据山东省物价局日前下发的《关于放开部分商品和服务价格的通知》,从2015年1月1日起,我省将放开房地产经纪服务收费标准,实行市场调节价。

据山东省物价局日前下发的《关于放开部分商品和服务价格的通知》,从2015年1月1日起,我省将放开房地产经纪服务收费标准,实行市场调节价。此前,房地产经纪服务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服务价格放开后,价格主管部门将督促经营者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加强市场价格监测。

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房地产经纪服务收费是房地产专业经纪人接受委托,进行居间代理所收取的,包括房屋租赁代理收费和房屋买卖代理收费。

7月高新区成交109套 开盘荒持续楼市平淡

7月牟平成交255套 均价5075元环比下跌1.28%

房屋装修要注意 15条要人命"爹都坑死了"

谁说"屌丝"买不起房 12招神奇攻略教你省大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