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着力先行先试 8项国家级改革试点促烟台腾飞

大众网  2014-07-31 08:39

[摘要] 改革带来的各项新举措为烟台频频带来利好消息。烟台市着力在重大试点方面先行先试,目前全市已承担或正在开展的省级以上改革试点达24项,其中,国家级改革试点8项。

改革带来的各项新举措为烟台频频带来利好消息。烟台市着力在重大试点方面先行先试,目前全市已承担或正在开展的省级以上改革试点达24项,其中,改革试点8项。

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正加快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着手搭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链条。

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印发实施了《烟台市智慧城市建设规划》,与浪潮集团签署《发展云计算产业共建智慧城市合作协议》。

国家海洋高技术产业基地试点,目前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已经完成。第三批发展改革试点城镇,福山区门楼镇和蓬莱市北沟镇调整完成了城镇发展规划。

蓝色经济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试点,高新区已全面开启“三次创业”新征程。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批试点县市龙口、蓬莱正在稳步推进,第二批试点县市莱州、招远、海阳、长岛等正在做相关准备工作。

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芝罘区建立起财政性知识产权投入稳定增长机制,有8家企业列入山东省知识产权贯标企业行列。

教育部首批教育信息化区域试点,完成了“芝罘教育网络与数据中心”的软硬件建设;两个大型应用软件平台“芝罘阳光教育社区”和“智慧网络教研系统”,现已经进入规模应用阶段。

据了解,下步烟台拟再争取省级以上改革试点6项,争取让全市百姓率先享受改革红利。

7月城建:交通持续升级 打造城市品牌

3.2万亿公积金躺着缩水 万亿维修基金使用不到1%

烟台再迎推盘潮 7月17项目集中开盘

何军:松绑限购或起反作用 城铁开通利好莱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