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屋拆迁相关补偿标准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3-08-29 10:09

[摘要]   为贯彻实施《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济南市还制定了实施细则,明确了搬迁费、临时安置费、停产停业损失补偿费等相关标准。

  为贯彻实施《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济南市还制定了实施细则,明确了搬迁费、临时安置费、停产停业损失补偿费等相关标准。

  搬迁费

  搬迁费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计算,住宅房屋每平方米22元,非住宅房屋每平方米28元;总额不足1000元的,按1000元计发。

  因房屋征收部门提供的产权调换房屋为待建或在建房屋,被征收人需二次搬迁的,房屋征收部门应当按上述标准支付二次搬迁费。

  临时安置费

  过渡期限内每月临时安置费按被征收住宅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2元计算,非住宅房屋按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计算;每月总额不足1000元的,按1000元计发。

  选择货币补偿的,一次性给予6个月临时安置费。

  损失补偿费

  一次性停产停业损失补偿费按被征收非住宅房屋建筑面积计算,营业、生产用房为每平方米200元,其他非住宅用房为每平方米150元。

  过渡期限是指被征收房屋交付之日至房屋征收部门提供产权调换房屋交付之日的时间。

  补偿费

  因房屋征收部门的责任使被征收人延长过渡期限的,对自行解决周转用房的,从之月起临时安置费增加一倍支付;对房屋征收部门提供周转用房的,从之月起临时安置费按月支付;临时安置费每月不足1000元按1000元计发的,临时安置费按照1000元加上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对应的临时安置费予以支付。

发改委称房价反弹压力大 评:政府卖地收入应公开透明

莱山一小区物业被疑乱收费 公共用地变停车场

烟台某小区新房竟没天然气管道 开发商承诺月底解决

官方称房价反弹压力较大 房产税改革将扩试点

机构报告:投资优质零售地产 可获得中长期回报

五万装出3室2厅婚房 80后小夫妻绝密装修大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