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新政将落地 烟台二手房和新房哪个更划算?

房天下 今日话题  2013-03-19 00:00

[摘要] 二手房过户征收20%个人所得税,一方面二手房业主忙着过户提高房子底价,另一方面,不少购房者也泛起了犹豫,到底是买二手房还是多花点钱买新房也让烟台不少置业者十分犯愁。本期房天下今日话题,带您关注——《新政或将落实 新房更受烟台购房者青睐?》

 

国五条细则引发过户热 港城市民抓紧交易二手房

国务院日前出台的“国五条”细则提到,将对二手房交易个税按差额20% 征收、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和利率。实施细则发布后,由于港城尚未出台地方版的实施细则 ,政策的影响处在持续的发酵中,给买卖双方都带来不小的恐慌。

一位市民说,国务院日前出台的“国五条”细则提到,将对二手房交易个税按差额20% 征收,自己和购房者都打算抓紧时间交易。据了解,由于港城尚未出台地方版的实施细则,政策的影响处在持续的发酵中,给买卖双方都带来不小的恐慌。记者探访发现,当天早上7点半就已经有市民在房产交易中心门外等待了。

据房产交易中心一位安保人员介绍,从上周五开始,到房产交易中心办业务的人就格外多,以前工作的高峰期在上午9点以后,这两天却是一开门就拥进来很多人,是平时的好几倍,估计这种情况会持续到月底。在房产交易中心西侧的一家复印室门外,市民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只见他们手中都拿着身份证、房产证等证件,焦急地等待复印。 <<<<<详细

烟台二手房交易仍按原税率 部门建议不必恐慌

“国五条”在烟台的威力超出了许多人的想象,从3月4日颁布以来,一个多星期以来,市房产交易中心每天都挤满了办理业务的市民。其中有不少是源于对新国五条的错误解读造成的恐慌。12日下午,烟台地税部门和房产交易中心对“国五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市民不要因为恐慌心理,着急办理二手房相关业务,建议市民理性买卖房屋。

自3月4日新“国五条”颁布的工作日开始,房产交易中心就开始了忙碌的日子,还曾一度将叫号机“累坏”,工作量是以往的4-5倍。从一组数字我们可以看出来:3月4日以后,每天前来咨询的市民有300多人次,以往只有50人次左右;3月4日以后每天品均受理登记二手房交易有效材料80户左右,以往在30户左右,至于每天进出交易中心的市民,更是不计其数。 <<<<<详细

今日话题:国五条后烟台六区购房者表情实录 是恐慌还是淡定?

二手房成交井喷一周后 购房者开始观望

调控后二手房:大家都很急可业主就是不肯降价

50万房子过户费程序以及由谁过户

购房者纠结楼市新政:新盘和二手房哪个更划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