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莱山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初中15至18日招生

齐鲁晚报  2012-06-13 09:05

[摘要] 近日,莱山区2012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意见出台,公布了莱山区小学、初中招生时间、办法和施教区域划分情况。

近日,莱山区2012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意见出台,公布了莱山区小学、初中招生时间、办法和施教区域划分情况。

2012年莱山区小学招生时间为6月22日至25日,初中招生时间为6月15日至18日,不得提前或拖后招生。2012年全区小学一年级招生1980人,初中一年级招生1922人(含烟台二中东校区计划招生500人,高新区初级中学计划招生172人)。各小学、初中要严格按照教体局下达的招生计划进行招生,并要严格按规定控制班额。招生结束后,小学每班不超过45人;初中每班不超过50人。因学区调整等确需增加班额的必须报请教体局批准。

莱山区遵照适龄儿童少年免试、划区、就近入学的原则(就近入学指的是相对就近,不是指地理位置的远近)进行招生和新生入学注册和建档工作,其中小学适龄儿童是指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教体局根据区域内人口居住、学校布局和规模发展变化情况对各学校施教区域重新进行调整,学生入学学区的认定以学生法定监护人的户口和房产证为准。

适龄儿童少年户口随法定监护人,且其法定监护人的户口和房产证都属于本学区,适龄儿童少年可在学区内学校就读。

适龄儿童少年户口随法定监护人一起系法定监护人单位集体户口,适龄儿童少年和其法定监护人(包括适龄儿童少年的兄妹)名下无房屋产权,由教体局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统一安排。

适龄儿童少年和其法定监护人(包括适龄儿童少年的兄妹)名下无房屋产权,从出生到入学,适龄儿童少年及法定监护人之一的户口一直随爷爷、奶奶(或姥爷、姥姥),同时三代一直未曾分居,且爷爷、奶奶(或姥爷、姥姥)的户口和房产证都属于本学区,可安排在本学区就读。

适龄儿童少年户口随法定监护人一直在本学区,且适龄儿童少年和其法定监护人(包括适龄儿童少年的兄妹)名下无房屋产权,或者适龄儿童少年及法定监护人户口与房产证不属于同一学区的,由教体局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统一安排。

莱山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初中15至18日招生

莱山区小学施教区域划分

莱山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初中15至18日招生

莱山区中学施教区域划分

烟台城建动态5:城铁7站详情 福山崛起

工业经济强势崛起 2012年53个项目落户福山

烟台总部基地将引进世界500强 要塞路段已开工

打造烟企总部办公新中心 公共设施配套齐全

烟台总部经济基地控规已获批 迪士尼有望进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