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20top8楼盘网签24套 烟台楼市或已筑底

Shelley  2014-11-21 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实时网签数据表明,11月20日,烟台Top8楼盘单日网签24套,本月总计网签578套房源。11月已入下旬,烟台六区楼市活力凸显,日成交表现平稳,在全国楼市筑底迹象日显的当下,烟台楼市多项指标回暖。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实时网签数据表明,11月20日,烟台Top8楼盘单日网签24套,本月总计网签578套房源。11月已入下旬,烟台六区楼市活力凸显,日成交表现平稳,在楼市筑底迹象日显的当下,烟台楼市多项指标回暖。

本月销售排行榜(11.19)本月销售排行榜(11.20)
项目成交套数项目成交套数
香缇熙岸17号楼129香缇熙岸17号楼139
天马中心2楼102天马中心2楼105
万光福园3号楼73万光福园3号楼74
新雅海韵山景63新雅海韵山景67
富有花园51富有花园51
中海国际社区A区商住楼46中海国际社区A区商住楼50
中海国际社区37、39、43-48商住楼46中海国际社区37、39、43-48商住楼47
保利香榭里公馆3、16、19、20、21号楼44保利香榭里公馆3、16、19、20、21号楼45
合计554合计578

从成交排行来看,目前两项目成交破百,新上榜的福山区香缇熙岸项目成交后劲十足,以网签139套的成绩稳居排行榜首位;开发区天马中心2楼项目成交105套房源暂列第二,该项目9月30日获得预售,十月底开始集中网签,西部作为城市居住中心的地位似乎从未动摇;莱山区万光福园3号楼项目,目前成交74套暂列第三。

从成交区域来看,本月烟台六区除牟平区无项目上榜外,其他5区表现均比较平均,其中烟台东部本月人气极高,上榜项目超过半数,分别为:莱山区万光福园项目(网签74套)、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项目的两批次房源(总网签97套)、莱山区保利香榭里公馆(网签45套);中部芝罘区本月也有两项目上榜,项目为翡翠明珠(新雅海韵山景)和新上榜的富有花园,中心城区优势得以体现;另外,西部两区也有两项目房源在榜,分别是:福山香缇熙岸项目(网签139套)、开发区天马中心2楼(网签105套)。

未来烟台楼市走势如何?业内人士认为,在楼市大潮中,烟台市场没有泡沫,不像外地市场反应那么明显。目前烟台楼市已经筑底,来年或将逐步回暖,明年年中和下半年尤其值得期待。加之青荣城铁开通,烟台融入半岛一经济圈,烟台楼市需求将一步步得以释放。

烟台价格堪比黄金屋 勿入两大误区

八大房屋猛聚财 吸金原来这么容易

11.19top8楼盘网签27套 芝罘区新项目上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