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17top8楼盘网签27套 七折利率尚难落地

Shelley  2014-10-18 08:28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10月17日,烟台楼市Top8楼盘单日网签27套,top8楼盘总计网签386套。央行新政出台后,在首套房的认定上,烟台已有不少银行实行“认贷不认房”,其中包括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建设银行等,但七折利率仍然遥遥无期。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10月17日,烟台楼市Top8楼盘单日网签27套,top8楼盘总计网签386套。央行新政出台后,在首套房的认定上,烟台已有不少银行实行“认贷不认房”,其中包括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建设银行等,但七折利率仍然遥遥无期。 

本月销售排行榜(10.16)本月销售排行榜(10.17)
项目成交套数
项目
成交套数
中海国际社区A区商住楼100中海国际社区A区商住楼102
天安.山水龙城86天安.山水龙城101
国际社区30#31#32#商住楼 51国际社区30#31#32#商住楼 54
万科假日润园1、14、15、17、19号楼27星海湾小区9#至13#、15#、16#楼31
星海湾小区9#至13#、15#、16#楼25万科假日润园1、14、15、17、19号楼27
金地格林嘉园13C#地-1#2#4#25金地格林嘉园13C#地-1#2#4#25
兴盛·铭仕城23兴盛·铭仕城23
中海·银海熙岸22东方阳光海岸23
合计359合计386

从在榜项目成交来看,10月在榜项目已基本确定,目前位次上,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A区的商住楼基本结束集中网签,昨日虽只有两套房源成交,但名次上扔暂列,网签102套;本项目另一批次房源网签54套,位列第三;芝罘区山水龙城项目昨日继续发力,单日网签15套,仅以一套房源的微弱劣势暂列第二,后劲十足,中心城区优势体现较为明显。

从在榜项目区域来看,10月高新区算得上是的成交主力,top8排行榜三个项目4批次房源楼盘在榜,分别是中国国际社区、兴盛名仕城和力高阳光海岸,总计网签196套房源,占据总成交的半壁江山;另外,除牟平区无上榜项目以外,其他4区本月均有一个项目在榜,分别是:芝罘区山水龙城、福山区万科假日润园、莱山区金地格林世界、开发区华明星海湾项目在榜。

购房者购房,应着重考虑自身的购房需求,而不是过度关注房价波动,要着眼于楼盘的性价比,从地段位置、户型采光、交通便捷性等实际问题出发,多方面考量楼盘到底适不适合自己。购房者理性消费,更有助于平抑房价。纵观2014烟台楼市,市场数据整体仍处于高位,不同区域、不同楼盘有涨有跌,但涨幅有限,下跌幅度也有限,烟台市场总体环境还是较为健康平稳的,房价总体趋向稳定,不会有大幅波动。

10.16top8楼盘网签20套 房企提价为时尚早

山东农行首套房贷7折条件苛刻 资产要达800万

租房高峰期到 史上最强租房子全攻略

纽约诞生西半球住宅 顶层豪宅9500万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