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十第三周:两场开盘四场暖场活动

Shelley  2014-10-18 08:23

[摘要] 但即使新政当前,港城各大房企也都较为谨慎,依旧在按照原先销售节奏,并未因政策调整推盘计划和节点,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十月第三周,烟台楼市共有6场周末活动,其中包括海峰、招商马尔贝拉两个项目开盘。

2014年,救市的步子是如此急切,心情是如此按捺不住。楼市寒意逼近9月底时,央行一纸文件影响了整个房地产市场。2014年9月30日,央行正式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彻底打破了我国楼市的最后一道门槛——限贷。通知明确表示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贷款购房仍按首套房执行。通知强调,家庭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为30%,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7倍。

消息一经发布,瞬间在房地产市场中炸开了锅,烟台楼市在银十传统销售旺季迎来了新一轮的看房热潮。十一黄金周历来不是购房者看房高峰期,但今年各大项目售楼处竞相热闹了起来,来电咨询量大幅提升,有网友戏称“房贷新政打乱出游,国庆购房者不看景点改看房”,这无形中加剧了持币观望者对房价上涨的预期。

海伦国际项目销售总监吴秋阳表示,其实今年整体房地产市场情况比较差,“买涨不买跌”是购房者买房亘古不变的定律,今年以来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日渐浓厚,楼市成交方面也相对疲软。政府从最初的限购转化为放松限购,最后又推出新的救市政策,这对市场还是有一定的积极促进作用的,预计烟台市场在四季度会有一定的回暖趋势,但是应该不会有太大的爆发,长久来看市场还是会处于一个平稳的过渡状态。

但即使新政当前,港城各大房企也都较为谨慎,依旧在按照原先销售节奏,并未因政策调整推盘计划和节点,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十月第三周,烟台楼市共有6场周末活动,其中包括海峰、招商马尔贝拉两个项目开盘。

周末活动

中海国际社区烟台美食节盛装启幕

10月18-19日,中海国际社区售楼处即将上演“美食烟台,美味中海”活动。焖子、关东煮、烤玉米.. ....简直是色香味俱全!还窝在家里看头条的小伙伴们,快来中海国际社区吧,开启舌尖上旅程吧!

天颐郦城新售楼处10月19日开放

天颐郦城新售楼处10月19日开放。天颐郦城三期时光里,地下施工地基已做好,正在进行地上施工,预计11月份左右开盘,目前即将预售的为19、20号楼,后期追加21、22号楼。主力户型为70-95平,辅助户型面积约为100-120平左右,,近期即将推出优惠政策。天颐郦城二期二批次工程9、10、11、12号楼目前已经封顶,预计今年年底交钥匙。二期一批次正在铺设地下管道,天燃气仍未开通。二期均价5950元/㎡,三期价格待定。

海峰项目10月18日盛大开盘

首付5万,诚意登记再享1万抵2.8万——10月18日盛大开盘,绝佳买点,万众翘首以盼!据悉,海峰目前诚意登记正井喷加速,日夜爆棚,开盘进入最后倒计时。首付5万,诚意登记1万抵2.8万等限时优惠即将截止,10月18日开盘,所有诚意登记客户都将再享有抽取65㎡瞰海两居、约45万一套海景房的机会,烟台史上价值的房屋大抽奖即将火热开启。

另外,

10月19日上午八点半,新侨跳蚤市场走进社区,

10月18日下午四点,锦龙湖产品发布会,

10月18日上午九点,招商马尔贝拉开盘。

 

吴秋阳:楼市心态复杂 新政促进短期市场回暖

莱山区建烟台首座购物公园 2017年将正式营业

挂式暖气片想改成地暖需要办什么手续?

10.17top8楼盘网签27套 七折利率尚难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