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芝罘区乱搭乱建现象严重 违建多为扩充门头房

胶东在线  2014-09-26 09:26

[摘要] 芝罘区是烟台的老牌主城区,人流量大、商业繁荣的同时也带来了严重的违建问题。记者走访到的违建物中,以为商业利益违规扩充门头房最受市民诟病。

芝罘区是烟台的老牌主城区,人流量大、商业繁荣的同时也带来了严重的违建问题。记者走访到的违建物中,以为商业利益违规扩充门头房市民诟病。

世回尧街道办南尧市场南侧,本来一条通顺的小巷通达机场路,却因为几间临时建筑而变得十分狭窄。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几间临时建筑东面的两间被用作一个小饭馆,门前堆放着数十个啤酒瓶。“这两天好多了,前些天儿热时,这里净是烧烤签子啤酒瓶儿。”

路过的居民告诉记者,这里稍大一点的三轮车已经进不去,只有电动车、自行车和行人还可以进行穿行。

幸福西街的多个集装箱围成的院子,已经成为附近居民的心病。由大小不一的集装箱、铁皮房围成的几个院子里,堆满了收购回来的废品。居民楼下,这里俨然已经成为一个破烂回收基地。记者现场拍照时,有居民走过来小声说:“这样儿的地址,工商能给它们(电动车修理部、废品收购站)批下执照?这也能叫经营地址?”

辛庄街西头的鸿生药店,也是网友投诉的热点之一。爆料网友表示,房子外墙违章向北扩建4米宽30多米长,至今无人管。这在烟台老市中心区从来没有过的。这个房的北外墙从98年到2年前的15年间都是规划的那个外墙,在现在扩建的墙里4米,是这个新来的房主装修门面时拆除原来墙体,向外扩建的。这么明显的违章扩建没人敢管。居民们投诉过程中了解到,近十几年在老市中心区,规划部门从来没有批准过这样拆除原规划外墙建筑而外扩装修的,药店外墙门面装修都是城管部门批准和验收的。

烟台房屋转租引发矛盾纠纷 三部门联合调解

假房东骗走房客6300元租金 租房住除验证件还得问下物业

济南市民房款六年未讨回 房子竟已退还开发商

烟台某小区楼上乱搭光缆 小偷踩光缆入室盗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