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芝罘小区着火后无人管 停水电四天居民盼解决

齐鲁晚报  2014-02-15 10:40

[摘要] 芝罘区环海路23号附33号居民楼着火后,该楼3楼住户停水停电4天,住在这里的居民多次反映问题,一直没能得到解决。

芝罘区环海路23号附33号居民楼着火后,该楼3楼住户停水停电4天,住在这里的居民多次反映问题,一直没能得到解决。

9日居民楼的大火烧坏了3楼住户的公用电线线路、闭路电视线路和自来水管。“9日下午,我们就停电停水,至今没人管。我们找公司,公司说正在协商;找居委会,居委会说在想办法协商解决。”13日,居民张先生说。

据张先生介绍,该楼原先属于烟台市海洋渔业公司所有,原先是公司的办公楼,后来分给了职工并进行了房改。“渔业公司每月初都会来代收电费。”张先生说,“电线烧坏了,却没人管。”

正在楼道内做饭的黄女士告诉记者:“找过居委会找过公司,都没有回音。”

13日,记者来到了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环海路社区居委会,记者从居委会了解到,3楼受影响的居民有三十几户。该居委会工作人员说,居委会主任这两天一直在忙这栋楼的事情,“我们居委会主任已经联系了渔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希望尽快解决电的问题,由于涉及到费用等问题,至今还在协商中。”

随后,记者联系了烟台市海洋渔业公司,负责此事的刘经理告诉记者,目前该楼只有电路属于公司管理,自来水管烧坏等不归他们管。

记者从烟台市自来水公司得知,该楼水管属于居民自有财产,出现故障居民需自费维修水管。对于自来水管和闭路电视等需要的费用,环海路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将联系该楼3楼的业主共同出资解决问题。

烟台某小区四年未供暖 居民用电取暖致总跳闸

春节后烟台供热投诉激增 多用户反映暖气不热

烟台市某项目延迟交房一年 引业主不满遭投诉

2013年山东省级示范幼儿园名单公布 烟台八处

烟台14日起启用4G网络 首批4G上网卡21日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