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后烟台供热投诉激增 多用户反映暖气不热

胶东在线  2014-02-15 10:12

[摘要] 春节过后,“网上民声”留言平台及热线电话有关500供热公司节后供热质量“缩水”投诉不断。仅2月7日至11日,“网上民声”反映暖气不热的留言达13条,相较节前投诉量大增。

春节过后,“网上民声”留言平台及热线电话有关500供热公司节后供热质量“缩水”投诉不断。仅2月7日至11日,“网上民声”反映暖气不热的留言达13条,相较节前投诉量大增。

500供热质量遭网友大规模吐槽

“我家就餐厅和厕所的暖气片是热的,客厅和卧室都没有温度,多少年了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家住大东夼的于女士通过“网上民声”栏目热线6690002反映,春节过后,家里的暖气一直提不起温度。“大年初二开始成这样了,正好赶上初三四降温。过年也没人来给测温,春节冻坏了。

“网上民声”记者发现,仅2月7日至11日,“网上民声”反映暖气不热的留言达13条,相较节前投诉量大增。

“今年500供的这叫什么温度,在家里都得穿羽绒服。”文化宫仁里街的居民反映,周边邻居家里和自己家一样,供热温度一直不能达标。“投诉上半天,傍下午来个测温的,将将就就16度,就说达标不了管了。”

对于春节之后网友频频反映的暖气不热问题,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经调查落实,反映问题较多的惠福路、仁里街、鲁玉街确实存在多户居民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多数家庭温度在17度左右,个别家庭低至14度。

然而面对网友的投诉,500供热公司在“网上民声”留言平台的回答均是:“您好!经落实您所居住区域供热正常,我们将会根据天气的变化情况及时调整供热温度,确保供热质量。如有问题请与所属供热站联系。”

锅炉两个月坏三次每次三四天

鲁玉街的王先生最近十分恼火。去年冬天起,家里的暖气就经常停暖。“不是供的不好,是直接就停了,打电话到换热站,说是锅炉坏了,去年冬天坏了三四次,今年也没把停暖的钱补回来,今年又坏了两次。可是这次太过分了,正月初六坏,年都不让过了。”

“网上民声”记者了解到,鲁玉街是由500供热公司的曲家班提供供热服务,王先生的话也得到了周边其他小区居民的印证。居民们甚至认为,锅炉如果总是坏的话,早就该换锅炉系统了,而且每次坏都没能在一天之内修好。

“我们没法去锅炉房看,一坏就是三四天,这得坏成啥样修不好,去年开始坏了六七次了,哪次是一天就修好的?”华新小区网友“阳阳妈”表示,居民们对于这种隔三差五坏锅炉,一坏好多天的情况已经十分怀疑。“今年要是再坏一次,我们就要集体去500讨说法,万一是他们为了省煤咋办。”

有网友统计,从2013年供暖季到现在,曲家班的锅炉房累计坏了有21天。“一个供暖季才多少天,加起来坏了这么多天!也不给退钱,500的服务越来越差了。”

投诉集中在毓璜顶及世回尧街道

“网上民声”记者综合发现,近日出现的对500供热公司大规模的投诉集中在毓璜顶和世回尧两个街道办辖区内。而白石和凤凰台等芝罘区西部街道则投诉较少。

“是不是离电厂远的就不给好好供了?离结束供热还好长时间就这质量,后面还咋过!”多个业主群的网友总结认为,500辖区内春节前后的供暖质量确实出现下滑。“以前买房儿一听是500供暖,都乐的啥也似的,哪想过500也有这么差的一天?”

究竟是供热公司的服务质量下降了,还是天气等客观原因带来的室内温度较低?“网上民声”栏目将继续追踪报道。

烟台市某项目延迟交房一年 引业主不满遭投诉

2013年山东省级示范幼儿园名单公布 烟台八处

烟台14日起启用4G网络 首批4G上网卡21日开售

2.14成交:单日网签17套 受双节影响成交回落

龙烟铁路将全线开建 设计时速160公里工期3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