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楼盘曝光台:一房两卖 延期交房

房天下 楼盘黑榜  2014-01-19 08:09

[摘要] 不少烟台购房者买房之后的吐槽之声反而多过买房之前,这些不能不让开发商们警醒。如何才能从根本上吸引购房者,归根结底品质才是一个项目的基础。

编者按:用全家人半辈子的积蓄买个新房,本来应该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老百姓交了钱签了合同,以为万事大吉,只等安心入住了——殊不知业主开发商之间旷日持久的拉锯战才刚刚开始:霸王条约、定金纠纷、交房、规划改变、产权证纠纷、房屋质量纠纷、物业纠纷……各种纠纷,让购房者们“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房天下整理了近期港城一部分被各家媒体曝光的问题楼盘,这些项目有的拖拖拉拉几年不交房,有的各种借口拖延不办房产证,还有的项目产权莫名其妙就缩水……不少烟台购房买房之后的吐槽之声反而多过买房之前,这些不能不让开发商们警醒。如何才能从根本上吸引购房者,归根结底品质才是一个项目的基础。

烟台一小区维修基金监管不力业主重选业委会

1月13日,有媒体刊发了《物业突然不办公,小区乱了套》的报道,烟台市宏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力物业)对宏福园小区暂停服务,直接原因是宏力物业在申请公共维修基金用来支付小区改造工程款时被业主叫停。记者14日从小区了解到,许多业主称希望小区能重新选出业委会。

烟台某小区一月没过完就收电费 遭业主质疑

“为啥连收俩月的电费,觉得怪怪的。”近日,福山区河滨小区业主李先生介绍,该小区物业要连收两个月的电费,将2013年12月和2014年1月的电费一起收,“12月300多块钱电费的话,这次交两份,把当月的电费也得交了”对此,物业称怕春节期间收不齐电费,所以提前收,到了2月份再多退少补。

芝罘一小区接入国家电网 电费一块三居民发愁

昊佳花苑小区物业日前向业主下发通知称,小区正式接入了国家电网,要求业主补交正式电供应之前的所有电费,每度为1块3毛钱。这让全体业主吃了一惊,因为小区3年多没收过电费,这次很多业主要交两三千块钱。

2013年烟台价格投诉热点:物业停车收费占榜首

记者从烟台市物价局获悉,2013年我市两级价格举报中心共受理价格举报2323件,其中价格政策咨询1784件,违法行为举报539件,咨询、投诉的热点问题主要涉及住宅物业管理收费、交通运输、停车场收费、教育收费等四个方面。

2014年房产进入"长效机制元年"有形之手弱化

近半省级地方两会召开 城镇化等改革渐明晰

中科院实时报告预测:2014房价或继续上涨

2013年度烟台广告监测报告:芝罘区楼盘

中科院预测:2014年中国房价继续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