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首条公交旅游专线开通 将直达昆嵛山

烟台大众网  2013-09-18 08:39

[摘要] 据了解,为配合烟台市东部新区建设,方便芝罘、莱山、牟平、昆嵛山等区域居民出行,同时促进昆嵛山等区域旅游资源开发和烟台市旅游产业发展,即日起,烟台市运管处将开通火车站至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首条公交旅游专线。

据了解,为配合烟台市东部新区建设,方便芝罘、莱山、牟平、昆嵛山等区域居民出行,同时促进昆嵛山等区域旅游资源开发和烟台市旅游产业发展,即日起,烟台市运管处将开通火车站至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首条公交旅游专线。

为了开通烟台市条公交旅游专线,市运管处、公交集团前期做了大量的勘察和调研工作,由于该线路里程长,且大部分线路跨公路运行,为了稳妥起见,市运管处决定前期采用试运行的方式,即到明年4月份游1线路为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市民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可以通过热线电话:6657950、2917999进行反馈。届时,运管处将根据线路的运行情况及市民的反馈意见对线路运行的站点和班次进行调整。

同时公交集团牟平有限公司提前对驾乘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要求驾驶员严格按照核定的座位数载客,不得超载。并严格按照核定的线路、站点运行,规范停靠,进站、出站时注意避让。

运行方案如下:

1、线路设置

由火车站北广场发车,沿海港路、北马路、大马路、滨海北路、滨海中路、逛荡河西路、港城东大街、海天路、科技大道、经六路、滨海东路、S205省道、X040县道、S303省道至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单程74.8公里。

2、站点设置

火车站北广场、月亮湾、黄海游乐城(工商学院)、烟台大学东门、国际博览中心、烟台职业学院、养马岛大桥、中医药高专、龙泉、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九龙池景区

运力配备

配备舒驰YTK6800D型大巴1部,金龙XMQ6110SCD3D型

大巴1部,

运行计划

日发2个班次,火车站北广场发车时间7:30、8:00;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发车时间14:30、15:00。此线路将分段收费,全程15元,全程大约90。

【温馨提示】9月房天下携手金地格林世界强强联合,电商风暴来袭,钜惠港城,4号湖景小高层仅此一栋,85平阳光两居,100平通透三居,强势加推!2013入主金地格林世界,抄底价入住莱山中央生活区!抢住热线:400-890-0000转34567 点击进入金地格林世界旗舰店报名

 

烟台市内景区首设游客承载量 “超载”将受处罚

风雨同舟有容乃大 一个本土企业的责任心

楼市"潜规则"曝光 九高招教您买房判断性价比

美媒评选全球十大惊悚地点 人体农场榜上有名

如何实现新型城镇化 房地产应发挥其基础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