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幸福西片1200余户居民 20—27日将选二套房

齐鲁晚报  2013-09-18 08:36

[摘要] 16日,记者从幸福西片区搬迁安置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继龙海家园D区后,又正式启动龙海家园A区交房工作。截至16日,约600余户居民领取了首套房钥匙,20日-27日,另有1200余户居民将通过抓阄选房,在龙海家园A区选上心仪的“二套房”。

16日,记者从幸福西片区搬迁安置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继龙海家园D区后,又正式启动龙海家园A区交房工作。截至16日,约600余户居民领取了首套房钥匙,20日-27日,另有1200余户居民将通过抓阄选房,在龙海家园A区选上心仪的“二套房”。

去年,幸福西片区启动搬迁,通过产权置换,不少居民一套旧平房能在龙海家园置换多套新楼房。从去年底开始,不少居民在龙海家园D区选上了首套安置房,并已入住。不久前,龙海家园A区安置房竣工并通过验收。经搬迁指挥部研究决定,9月15日启动交房。连日来,已经有近600余户居民领到了新房钥匙。

记者发现,此次龙海家园A区定位房选房流程打破以往先结算后选房的模式,居民携带身份证、领房单至物业办理手续领取钥匙,然后再按顺序号到财审室进行相关费用结算。

据了解,龙海家园A区共有3164套住宅,除了900余套首套定位房屋外,还将有1200余户居民在A区选上心仪的“二套房”,剩余房源放在下步。对于有资格参与“二套房”选取的居民,可于本月20日至27日,到指挥部抓阄选房。这部分居民的选房时间,工作人员会打电话逐个通知,所以居民在此期间要保持电话畅通。居民若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四部咨询电话:(幸福十村、十一村居民可咨询)6810619,(幸福四村、十二村居民可咨询)6810927,(幸福十三村、十四村、三村、园林居民可咨询)6810072,(幸福十五村、十六村居民可咨询)6810805。

【温馨提示】9月房天下携手金地格林世界强强联合,电商风暴来袭,钜惠港城,4号湖景小高层仅此一栋,85平阳光两居,100平通透三居,强势加推!2013入主金地格林世界,抄底价入住莱山中央生活区!抢住热线:400-890-0000转34567 点击进入金地格林世界旗舰店报名

 

风雨同舟有容乃大 一个本土企业的责任心

楼市"潜规则"曝光 九高招教您买房判断性价比

美媒评选全球十大惊悚地点 人体农场榜上有名

如何实现新型城镇化 房地产应发挥其基础作用

发改委内部意见尙未统一 部分人支持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