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辉:配套齐全购房者不差钱 芝罘楼市金九难降价

房天下  2013-08-27 00:00

[摘要] 红五月爆发之后,烟台楼市一直不温不火,继六月楼市急转直下之后,七月份的成绩也并没有因为住博会而增色多少。随着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开始磨刀霍霍,前者厉兵秣马,后者急于出手,于是,金九银十前的八月变成了“山雨欲来风满楼”,今年的金九银十究竟如何?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红五月爆发之后,烟台楼市一直不温不火,继六月楼市急转直下之后,七月份的成绩也并没有因为住博会而增色多少。随着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开始磨刀霍霍,前者厉兵秣马,后者急于出手,于是,金九银十前的八月变成了“山雨欲来风满楼”,今年的金九银十究竟如何?是延续去年的成色不足还是传承今年红五月的辉煌业绩,开发商为了应对金九银十,又有哪些大的动作,对此,我们采访了泰然名居销售经理张辉。

芝罘区依旧受宠 刚改钟爱中大户型

尽管烟台市行政中心已经东移多年,尽管“一极领先,多极崛起”的口号气势汹汹将烟台未来发展的脚步迈向东部,然而芝罘区依旧以其完善的周边配套,便利的交通和牢不可破的经济、教育中心的地位备受购房者青睐,特别是的市中心板块,即便每平已达万元左右,但是仍有不差钱的购房者趋之若鹜。张经理介绍,就八月份到目前的日均来访量来看,比五六月平均提高40%左右,一方面是因为项目宣传比较到位,客流较多,另一方面与当前整体大环境有关,传说中的调控利剑迟迟未落,很多刚改甚至是部分其他区域的拆迁户都看好了市中心的潜力。

在户型选择上,市中心户型的销售情况明显不同于西部和南郊,据张经理介绍,目前项目来电咨询的是刚需客户,了解的主要是70-80平面积的户型,实际上门来访的客户询问的却以80-90平户型为主,而从实际的成交数量来看,90-100平的户型却是成交主力。张经理分析,尽管泰然名居项目均价已经低于周边其他项目,但是对于很多刚需购房者而言仍旧比较吃力,而对于那些已经有了一定的经济实力的刚改来说压力会减少很多。除了价格,他们更在乎楼盘的位置,周边的配套,的潜力等等,市中心显然更受青睐。

万达带动地段优势明显 市中心大盘涨价在即

金九银十往往是一年中房地产销售的旺季,特别是北方,越近年关购房者的出手欲望也越低,而九月、十月一直是收获的季节,很多开发商也愿意讨这个好彩头,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来吸引购房者,促进走量,于是,九、十月渐渐成为房地产行业传统的销售旺季。

然而,随着前几年楼市调控的趋严,购房者买房也更加谨慎,几年前那种买房如买白菜的房地产牛市一去不复返,刚需及刚改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力,他们的需求点决定了以往开发商单一的优惠折扣很难促成冲动性消费,所以金九银十的作用这几年一直都不明显。这也造成开发商更注重自身的品质,而不仅仅把促销手段局限在降价促销上。泰然名居的张经理表示,为了迎接金九银十项目确实会推出一部分新房源,但是在价格方面非但不会有大的优惠,相反近期该项目就会涨价,涨幅大概在150元/平。张经理介绍,目前项目周边的二手房都已经均价上万了,而且万达的入驻给该版块带来巨大潜力,也让周边房源的价格随之水涨船高,万达、山海名苑等周边项目均价都在万元以上,加之该项目还临近学校,属于热门的,所以项目涨价势在必行,不会由于金九银十竞争压力大而改变。

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张经理也代表泰然名居给出了自己的期望和祝福。她表示,一直以来,房天下举办的活动丰富多彩,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特别是看房团已经发展成港城最有影响力的看房活动,在上市三周年到来之际,祝愿房天下越办越好。

上周末24场活动 龙湖保利五洲三项目开盘

任志强炮轰政府楼市政策:限价必然会引起腐败

多地预售证集中放开 或成调控松绑新信号

开发商高价抢地 热点城市房价上涨压力显著

厨房过道变卫生间 头顶马桶做饭楼下业主好闹心

中国144地级市规划建200余新城 被指贪大求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