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海证大集团挥墨烟台 大拇指广场下半年动工

烟台房天下  2013-07-02 10:56

[摘要] 烟台证大大拇指广场项目地处烟台市开发区衡山路,是上海证大房产所开发的上海证大•大拇指广场、青岛大拇指广场等多个大拇指广场综合体项目的升级产品。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筹划,计划下半年正式动工,2015年投入使用。

6月15日,“在朱家角遇见丽江——古镇文化度假与精神休闲的发展机遇”文化论坛在证大朱家角西镇开幕并成功举办。房天下乘机前往现场探寻上海证大集团的魅力所在。

香港主板的上市公司(0755.HK)、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证大集团房地产市场上的成绩斐然。目前主要经营管理高端住宅、写字楼、商业物业等多种类型的房地产。

目前住宅市场哑火,商业地产风生水起。而证大物业的强势品牌、商业性质的不限购投资、高端商业低端门槛的价格优势,对于投资者都是极大的利好。证大大拇指战略专注整合商业、商务等多业态、多功能复合型商业中心,是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商业文化综合体。囊括商场、酒店、酒店式公寓、办公等一系列业态。他完善美化城市功能,倡导工作、生活、休闲一站式的生活,是现代高端人群汇聚的城市会客厅。未来三至五年,上海证大集团计划逐步开发十五个大拇指广场。

未来15个大拇指广场布局 烟台赫然在列

证大朱家角西镇,只是证大房产布局的大拇指战略的其中一站。目前已建成开业的“大拇指广场”项目有上海联洋大拇指广场、证大扬州大拇指广场、青岛证大大拇指广场,建设开发中的有:南通壹城大拇指广场、海门大拇指广场、廊坊大拇指广场、烟台大拇指广场、以及上海青浦朱家角西镇大拇指广场和南京南站大拇指广场等。

据介绍,未来三至五年,上海证大集团计划逐步开发十五个大拇指广场,预期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金额约300亿元,宗旨就是要以城市未来规划的高度,以大局意识和长远眼光,从文化入手,慢慢培养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商业物业板块。

养马岛大桥安装中间隔离栏 预计七月中旬完工

2013年烟台年中城建大盘点

海阳至青岛城市轨道交通启动 已报至国家发改委

莱山郝家庄旧村改造2015年竣工 建现代化大社区

亚洲CMC生产基地落户烟台 年销售收入6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