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六月已有4项目推盘 下半月23项目蜂拥入市

房天下  2013-06-12 00:00

[摘要] 2013年前5个月,共有38个项目新获预售许可证,共有101宗土地出让,40个项目开盘,前5月烟台楼市表现较为良好,尤其是在住宅成交量方面,比往年都要高,六区住宅总成交13575套,刚需仍旧是成交主力,烟台整体情况好于去年同期。

2013年前5个月,共有38个项目新获预售许可证,共有101宗土地出让,40个项目开盘,前5月烟台楼市表现较为良好,尤其是在住宅成交量方面,比往年都要高,六区住宅总成交13575套,刚需仍旧是成交主力,烟台整体情况好于去年同期。

由于下半年市场难料,部分项目加快获预售速度,房企将推盘计划提前。2013年前5月,烟台楼市共有40个项目开盘,其中芝罘区,开发区开盘的项目虽然不多,但是每个项目的推盘量较大,则成交量也客观。有业内分析,2013年下半年烟台房地产市场难料,房企集中在5、6月份推盘,六月份市场将会更加活跃。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5月份烟台共有15项目预计开盘加推,其中六区推盘项目达到12个。6月预计有27个项目开盘加推,目前已过两个周,开盘项目仅有4个,分别是芝罘区的华乐家园、福山区的澳城苑、开发区的依云小镇、嵛景华城两个项目。开发区依旧以其适合刚需购买的价位及多样的适中户型备受刚需一族的青睐,福山区吸取上半年新房源偏少,大户型房源过多导致流失大量客源的经验教训,下半年开始发力。

而在接下来的半个月,烟台仍将有23项目开盘加推,除芝罘区世贸财富中心为写字楼之外,其余均为住宅项目。其中,芝罘区和牟平区,各有5项目预计开盘加推,其次为福山区和开发区,各有4项目推盘,莱山区有3项目,高新区有1个项目。从区域来看,福山区、开发区均是刚需楼盘集中地区,在两区预计开盘项目中,均价多在5000—6000之间,主打中小户型,下半年刚需主战场恐将在这两个区之间展开争夺。

 

租房遇上黑中介 交了近4万元租金却没房子住

世界商场迪拜购物中心扩建 或达93万平方米

农民工叹城市生存难:买房耗尽积蓄 边缘感强

山东两家房企因商业贿赂被立案

房地产调控越调房价越高 房价为何走不出怪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