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月楼市数据:成交低迷开盘率低

——2012年10月烟台楼市白皮书

房天下  2012-11-07 08:28

[摘要] 烟台楼市的银十悄悄结束,带着不尽如人意的成交量。然而在成交背后又有那些数据值得我们关注呢?十月的烟台楼市是否已经触底?11月又有哪些项目将要加入竞争,又有哪些优惠值得期待呢?房天下总结了一些有意义的数据,让您对十月的烟台楼市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

 

【10月开盘】10月份共有7个项目开盘加推,分别是福利莱万和城、君山水、YOYO的草地、龙湖高层产品、中铁逸都、吉安花园、昆山林语。10月份预计开盘数为26个,但实际开盘数只有7个,开盘率只有27%,开发商明显放缓推盘。 <<<<<烟台10月开盘一览

【10月预售】10月份,烟台共有7个项目取得预售,3019新房源入市。较9月份的30个项目减少了23个;10月共计3019套新房源入市,较9月8443套新房源减少5424套,新房源入网量下降。

十月楼市数据:成交低迷开盘率低

10月预售项目一览

【10月广告监控】烟台楼市10月份共有68个项目进行了广告投放,网媒投放项目39个。

<<<<<10月烟台广告监测

【11月开盘前瞻】11月,烟台预计有11个项目开盘推新。11月烟台楼市有8个项目开盘推新,其中写字楼1个,6个住宅项目,1个工业博览城项目。从总体开盘推新数量上来看,较10月份26个预计开盘数减少了18个,10月未开盘的项目延迟到11月,烟台房企放缓开盘速度。其中,牟平区3个,福山区3个,莱山区1个,海阳市1个,芝罘区、高新区、开发区11月份没有项目预计开盘。 <<<<<11月开盘预告

【11月优惠前瞻】11月共有130个楼盘提供打折优惠信息。:11月份共有130家楼盘提供打折优惠信息,较10月份123个楼盘增加了7个,港城楼盘优惠力度加大。其中芝罘区35家、牟平区33家、莱山区20家、高新区10家,福山区17家,开发区15家楼盘提供优惠信息。 <<<<<11月打折优惠预告

2012年烟台楼市白皮书已出,可联系房天下工作人员或者至房天下办公室(芝罘区海港路阳光100A座2913)领取。

烟台市区24个项目集中开工 经伦街区片启动改造

10月看房团成交火爆 11月看房团轮优惠登场

11.05烟台top8楼盘成交13套 莱山1个项目上榜

10月牟平区成交266套 3盘上市房天下闪购受关注

10月芝罘区共成交426套 成交均价为6459元/平

刚需购房要抓紧 盘点港城十大低于6000好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