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节能科技园有建面约260-3000㎡花园商墅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4-22 06:00
综合评分

中节能科技园现有建面约260-3000㎡花园商墅产品可招商可销售——花园独栋、联排商墅,超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全赠送外立露台花园、屋顶空中花园;单套建面260-3000㎡,层高3.6-3.9m,环形通透采光,空间方正,可分割、易组合;完美结合不同使用需求,构筑个性化尊贵生活、商务空间。助力远见实力企业打造商务新形象,进入商务新领域。

优点
缺点
小区品质

商墅,新兴房地产热词,自出现伊始,就因其高端定位、多元功能、高投资潜力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新贵公司的青睐热捧。

中节能科技园

商墅源于Office Park,即低密度、花园式办公产品,其一般位于交通便利的郊区。后来开发者为提升项目价值,在项目规划上辅以更多的配套,以满足使用者更高层级的商务活动和商业需求,商墅应运而生。

中节能科技园

高度稀缺

稀缺的物业价值:房地产金字塔顶端物业,为少部分精英人士、新贵企业拥有;

稀缺的产品价值:外立露台、空中花园等超大面积赠送,多变超自由的空间设计;

稀缺的配套价值:低密生态,人文景观,回应现代办公生活的精神需求;

稀缺的实用价值:多功能使用灵活,享政策优势,购置压力减小,提升商务、生活品质。

中节能科技园

高性价比

商业别墅设计附赠大量的使用面积,价格亦比住宅别墅低,而且不占用购房名额,对于追求墅级生活品质的中高产阶级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同时,对于企业而言,相较中心区动辄数千万、甚至上亿元的写字楼,商业别墅投资门槛更低,更受新贵企业欢迎。最重要的一点是,营改增政策出台后,企业购买不动产增值税可抵扣11%。这一大利好使得未来企业更愿意购买并持有商办物业。

中节能科技园

高潜力

商墅一般位于开发区或产业园内,这些片区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对其规划建设比较看重,是每年招商引资和基建投入的重点。另一方面,产业聚集效应使得片区企业高度集中,投资市场得以细分,降低了物业后期经营的风险。

中节能科技园

未来已来 烟台商墅办公元年开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一***醉  2018-12-07 14:00: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f***5  2018-09-06 17:18:1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