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芝罘南·造 万科西雅图纯新亮相撼港城

2018-04-21 12:33作者:房天下

大美绽放 鉴所未见

继2月13日土地摘牌、4月14日售楼处开放、当周成为烟台市400电话量NO.1的最热楼盘之后,万科西雅图精装修样板间4月21日正式对外开放,人气火爆。

芝罘南·造  万科西雅图纯新亮相撼港城

芝罘南·造极致 万科烟台15城

本次开放的样板间包括高层户型两个,洋楼(11层,6#7#10#11#14#)户型一个。高层打头户型三向采光,中间户型三开间朝南且所有房间全明。洋楼为1梯2户全明通透户型。万科近年新项目全部是带装修交付,万科西雅图也不例外,样板间同时是装修示范单位。

现场同时进行会员卡免费办理,凭身份证或者复印件就可以办理,成为会员即可享受会员额外优惠,限时办理。开放时间早9点到晚9点。

3栋高层 两个户型样板间均已开放

样板间展示有户型图示意图,项目特别提示:目前展示的户型图为前期设计稿,非最终定稿。

万科西雅图定位高端,容积率仅为1.96,小高层为主。商品住宅仅有3栋23层高层(5#12#13#),95平中间户、125平端户两种户型,样板间均已开放。

万科西雅图户型亮点:(1)全明户型(2)南北通透(3)丰富收纳(4)空间借用(5)利用率高(6)入户礼仪(7)省心厨房(8)多收纳空间

3栋高层 两个户型样板间均已开放
3栋高层 两个户型样板间均已开放

135平洋楼样板间 1梯2户全明通透户型

万科西雅图有5栋11层洋楼(6#7#10#11#14#),全部135平1梯2户全明通透户型,一楼带院;3栋10层洋楼(8#9#15#),全部125平1梯2户全明通透户型,带南向大露台。

本次开放的,是135平11层洋楼样板间,该户型所在5栋楼位于社区中央、最好的位置。

135平洋楼样板间 1梯2户全明通透户型

该户型因为是一梯两户户型,所以不存在中间户型影响边户采光面、中间户型北向窗户不朝外的弊端。三开间朝南,全明通透,U型厨房,餐客一体,除南北外,另有东/西向采光面——亮点非常多。此外还有万科经典的大面宽阳台。

项目卡位烟台南部空白的高端住宅市场,住宅双大堂入户、贴心大堂服务,配套商业高达2万平,双首层特色设计、万科在北方城市最大规模的万科V盟将入驻。

项目四至: 通洋路以东、通世南路以西,象山路以南、通林路以北。交通畅达,东边是五卒山隧道口直通莱山。东、南方向的通世南路与通林路均是交通要道,北行700-800米即是港城西大街。

大幕重启 辉煌再现

万科深耕烟台九年,前期开发的项目多数清盘,一房难求。万科近年在烟台拿地的新项目更是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典范。体量与万科西雅图近似的万科城市之光1期半年清盘、万科翡翠湾3个月清盘。

芝罘向南、五区核心,住宅总户数仅有912户的西雅图,将掀起怎样的抢房热潮,将把芝罘南城的热度带到怎样的新高,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