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现象:开发区多个品牌楼盘开盘前不再收筹!

2017-11-24 13:12作者:房天下

中建、海信、万科、富力均有新品即将推

“交X万抵X万”的认筹消失

开盘前收筹,购房者以交X抵X的方式获取项目开盘选房资格以及优惠,这是楼市惯例。房天下近期更新楼盘信息时发现,开发区这些即将开盘的品牌楼盘,在没有拿到预售的情况下,都不再收取认筹金,而是执行烟台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实施方案》(烟建住房[2017]40号)关于禁止房企“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以订购、预订、排号、发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者变相收取订金、预订款等费用,借机抬高价格”。

“交X万抵X万”的认筹消失

新品接受预约登记

中建悦海和园三期:预约登记 不收钱

中建悦海和园位于开发区南京大街2号(富士康向北2公里),11月17日从项目处了解:三期住宅11号楼(100-122平毛坯)接受预约登记,预计12月开盘,价格待定。

中建悦海和园三期:预约登记  不收钱

开发商:实力央企 世界500强

中建悦海和园是实力央企、世界500强——中建地产在烟台倾情打造的滨海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万㎡,有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以及洋房、公寓。目前开发到第三期,1-2期已售罄并交付。目前在售产品为公寓(精装修,8500)及洋房(毛坯,1万)。

开发商:实力央企 世界500强

海信波尔多小镇:只能登记预约 不认筹

海信波尔多小镇位于秦山路以东、深圳大街以北,白云山路与海信依云小镇西侧。11月16日从项目处了解:预计11月底开盘加推,推出4栋11层小高层:39#、40#、60#、61#;82、95、110平户型,销售价格待定。现在只能登记预约,不认筹、无优惠。

海信波尔多小镇:只能登记预约 不认筹

本批为第二次开盘

海信波尔多小镇为依云小镇的升级产品,定位为改善型高端住宅小区,全部多层+小高层(最高11层,1梯2户)。2017.9.20首次开盘推出48#57#,已售罄,本批为第二次开盘。

本批为第二次开盘

开发商:全国70余个项目 年开发量逾300万平

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拥有多家上市公司,多媒体、家电、IT智能系统 、地产及现代服务四大产业。海信地产致力于中高端住宅产品的开发和建设,目前已建成70余个精品项目,拥有逾18万名优秀业主,年开发量逾300万平方米,业务遍及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潍坊、东营等省内城市,并相继进入安徽、深圳房地产开发市场,

开发商:全国70余个项目 年开发量逾300万平

万科城截至11.23尚未开启收钱排号

万科城位于开发区宁波路8号(宁波路与北京中路交汇处东北角),11月24日烟台房产交易网已经公示33#、36#预售证号(烟房预许字2017第178号),共计212套住宅开盘在即。11月23日咨询售楼处:33#、36#尚未开启收钱排号。

万科城截至11.23尚未开启收钱排号

本批为四期首开

33#最高26层,约94㎡、126㎡户型。36#最高18层,约146㎡户型。均为1梯2户,单价万元左右,带装修,全新INNOHOME装修标准。这两栋楼为万科城四期万科公园里首推产品,1-3期已售罄,从沙盘图上看,4期位于社区中央位置,共7栋高层。

本批为四期首开

开发商:5盘加推冲刺2017

芝罘·万科海上传奇最后66套本周末开盘

芝罘·万科翡翠公园24日开盘2栋楼 12月继续加推

莱山·翡翠湾11月推最后24套洋房 12月推最后1批小高层

开发区·万科城四期本月首开 212套,全新INNOHOME装修

芝罘·万科御龙山3期已售罄 12月推出4期

开发商:5盘加推冲刺2017

富力湾:排号不收钱 提供征信报告与验资即可

富力湾位于秦山路以东、深圳大街以北,白云山路与海信依云小镇西侧。11月22日咨询售楼处得知:富力湾5#6#确定会在11月开盘,现在仍接受排号,提供征信报告与验资即可。预计均价8500,最高不超过9000/平。5#6#为两梯四户看海高层产品(中间户90平、东打头119平、西打头105平),带装修。

富力湾:排号不收钱 提供征信报告与验资即可

本批为第二次开盘

富力湾项目总建面55万平米,其中一期总用地面积10万平米,总建面25.6万平米,容积率2.0,绿化率40%。一期主要由12栋27-34层高层,5栋11-18层花园洋房和10栋双联排与多联排别墅组成,1-12栋高层洋房与5栋花园洋房可观一线海景,别墅区则靠近防护林拥有私家园林空间。8月2日首次开盘推出8栋高层,已售罄;本批为第二次开盘。

本批为第二次开盘

开发商:5年蝉联中国房企综合实力NO.1

富力地产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并连续五年蝉联国家统计局评选及公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开发商:5年蝉联中国房企综合实力NO.1

综述

开盘前不收筹烟台政府数月前已发文强调,十九大后更有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部署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在遵循大的政策要求前提下,烟台各区另有自己的政策与执行。开发区是近期在停止收筹上变化最明显的片区(在今年烟台房价全市普涨的大背景下,该区域是涨幅较高的片区)。除上述楼盘外,开发区天颐郦城目前停止收筹,将于下周一网上开盘推出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