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政府发展莱山南 滨海中学二期开工 周边全是热盘在加推

2017-10-28 10:02作者:房天下

[摘要]滨海中学预计2018年9月投入使用;建校+修路+旧改 政府发展莱山南;周边大盘热盘林立,还都有加推,以及纯新盘未推。

滨海中学二期工程全面开工

预计2018年9月投入使用

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10月23日,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学二期工程已全面开工,预计2018年9月投入使用。该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8921平方米,将建成教学楼和图书科技楼两大主体建筑。工程预计2017年底封顶,2018年9月投入使用。新教学楼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学校教学压力(来源:胶东在线)。

周边全是热盘

上述新闻提到“周边小区建设日益完善,该校生源数量越来越大,班级数额增加,现有教学条件已经不能很好地满足师生对教室设置的需求”,房天下看周边:滨海中学周边有新房楼盘万科翡翠湾、上海滩花园、福地隆城的2期福地观海城、金地格林世界。

这些楼盘除了万科翡翠湾是9月首次开盘尚未开始划片外,其他2017年的教育划片均被划到滨海中学。

周边全是热盘

2017莱山区中学学区划分-滨海中学:大庄 东兴 于家滩 孔家滩 金桥 盛水庄 三十里堡 邹家 房家 莱龙庄 上海滩花园 德尚世家(四季苑小区) 学府小区 杨家台 南山世纪华庭 东轸 西轸 结子沟 橡树湾 福地隆城 午台 芳华园 宋家庄 宝龙城市广场 金地格林世界

建校+修路+旧改 政府发展莱山南

烟建以2605万元价格中标滨海中学二期工程

信息来源于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烟建以2605万元价格中标滨海中学二期工程

学校建设最新进展:室外管网工程招标

学校建设最新进展:室外管网工程招标

滨海大社区棚改配套路同样由烟建中标

滨海大社区,即金地格林世界及其周边。又是修路又是扩建学校,政府对此区域重点建设中。

滨海大社区棚改配套路同样由烟建中标
滨海大社区棚改配套路同样由烟建中标

旧改加速 邹家、于家滩土地征收开始

两个村子分别位于金地格林世界以西与上海滩花园以东,分别是滨海大社区与三滩社区的一部分,区域旧改加速进行中。

旧改加速 邹家、于家滩土地征收开始
旧改加速 邹家、于家滩土地征收开始
旧改加速 邹家、于家滩土地征收开始

热盘还都有加推

万科翡翠湾:小高层与洋房

万科翡翠湾高层售罄,小高层首推的两栋已于10.27开盘。项目后期还有多栋小高层产品,还有洋房尚未推售。

楼盘最新动态:万科翡翠湾10月27日加推6#、8#(18层产品,共144套),户型建面136平米,成交均价:12500-13000元/平。

沙盘照片与小高层136平户型图如下:

万科翡翠湾:小高层与洋房
万科翡翠湾:小高层与洋房

上海滩花园:高层+别墅

上海滩花园11月有高层要推,另外还有一批联排别墅待推。高层位于C区,别墅位于E区。这两个区域是上海滩花园收官之作。

楼盘最新动态:上海滩花园预计11月推出40#,1个单元,最高18层,建面78-120平米,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目前已经出地面。上海滩花园最后一批高层位于C区,40#即C20。另有38#(C18)、39#(C19)开盘时间待定,靠近40#临庆祥路一侧,均是1个单元最高18层。上海滩花园另有E区10栋最高3层的联排别墅待加推。

下方依次是上海滩花园C区(包括商业F区)、E区的鸟瞰图,还有E区相对于整个大社区的位置(C区位于大社区西北角):

上海滩花园:高层+别墅
上海滩花园:高层+别墅
上海滩花园:高层+别墅

金地格林世界:今年洋房,明年高层

金地格林世界洋房加推,是为金地首府二期。金地格林世界的高层明年推。

楼盘最新动态:金地首府二期首推6+1(6层带阁楼)与8+1(8层带阁楼)两种产品,120-145平户型。先推出4栋,其中3栋的户型是120平三居室、1栋的户型是145平四居室。二期另有160平米叠拼别墅(最高4层,每2层是一户),后续加推。

首推产品的户型图,以及金地首府二期鸟瞰图如下(鸟瞰图上遮起来的,就是北侧已售罄的一期):

金地格林世界:今年洋房,明年高层
金地格林世界:今年洋房,明年高层

金地首府二期,是为金地格林世界的13A地块。规划编制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10.20起在烟台市规划局官网批前公示。建设位置:莱山区金斗山路北侧、金堡路西侧。建设规模:规划总建筑面积7242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3500平方米。平面图显示,共有17栋洋房(最低4层,最高8层带阁楼)。

莱山发展“金三角”

从金地提供的区位图可以看出,莱山南部,上述楼盘周边,正是莱山“金三角”的底部依托,重要性不言而喻。

莱山发展“金三角”

周边另有纯新盘福地观海城

福地观海城为福地隆城的2期,以纯新盘入市、具体时间待定。福地隆城位于学院路与莱山一中以北的位置,福地观海城位于观海路与学院路交汇处南(烟台山医院新院对面)。烟台山医院的整体搬迁,将是整个莱山区尤其是滨海路街道楼盘的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