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非此即彼 东部唯二之选 保利爱尚海VS万科翡翠湾定哪个

2017-08-21 08:52作者:房天下

[摘要]东部置业必然绕不开的两个盘——高新区的保利爱尚海和莱山区的万科翡翠湾。天生骄傲,大牌纯新,赶上2017烟台这猛提速的楼市,潮头浪尖的位置引人注目。不少置业东部的小伙伴坦言,就在这俩之间选了,哪个都行。更有甚者,有钱俩都买。那么这俩盘到底有啥魅力,给小伙伴下了什么蛊?迷得这番神魂颠倒?强强PK,看着哪个都好,到底定谁?

傲娇的品牌

保利、万科的确,随便哪个拿出来都响当当,在烟台都非首次开发项目,之前开发的小区从建筑质量到物业服务再到升值情况有目共睹。这次俩项目均新盘首推,房价都是低开高走,第一波最划算。

绕不开的价格

说到价格,尽管两项目均为公开,但也都表示会参考周边楼盘的价格来定价,眼看着莱山房价要上万、高新区房价攀8000,从头等到现在的铁粉个个都有一把辛酸泪,周边项目蹭蹭涨价,这俩盘定价也必然水涨船高。拿高层来说,保利爱尚海首批高层115平户型不会下八千,万科翡翠湾精装高层怎么滴也得9500,是的,就这样眼看着看好的项目没开盘已经涨了好几轮。

好在煎熬就要过去,俩项目在九月都有一次较大范围的开盘,如果说房价上涨是爱的代价和等的风险,那么尘埃落定的时刻将开启新一轮的房价纪元。

选得了的装修

毛坯OR精装这是个问题?

保利爱尚海是毛坯,万科翡翠湾是精装,且为翡翠系的精装,标准1500-2000元/平不等,如此算来,去掉精装成本,两者毛坯价格相差不大,这就是萝卜白菜可有所爱了。15-20万自己装也能装的不差,但是直接买精装的话,装修的钱也可以贷在房款里,这笔账就得巴拉巴拉自家的账本了。

选得了的装修

比得起的地段

两个都在东部,一个莱山腹地,一个高新海边。显而易见,生活方便得万科翡翠湾,环境优美看保利爱尚海。

万科翡翠湾:我离莱山中心更近,我出门坐车方便,我出门买东西方便,我出门逛商场方便。

保利爱尚海:我离海边近,我去海边走路就行,我在家能看海,我出门不堵车。

本质上两者的地段都是上乘的,就看买房的你更适合哪个了,如果你有海景房情节,那买爱尚海就好,不用迟疑。如果更看重生活配套,还有教育因素的话,保利还需要点时间,翡翠湾相对则从容一些,有大盘上海滩花园前期打基础,翡翠公园的生活氛围更浓厚。

比得起的地段

经得起推敲的户型

拿保利高层115平户型的和万科翡翠湾95平户型相比较,都是经典的三居室,且户型比较方正,保利的115的户型比万科95平的户型多了一个卫生间,除此之外户型分布都惊人的相似,可见千锤百炼出的经典户型市场认可度高。

经得起推敲的户型

规划PK 高冷范女神VS大家闺秀

保利爱尚海只有三栋高层,高层南侧全部为花园洋房,高层的视野好,115的户型北向书房观海,南向客厅观小区花园绿化,周边是天越湾、中海紫御公馆等高端项目,高冷范的女神,高贵而令人心动;万科翡翠湾有高层、小高和花园洋房,在规划分布上,稍微紧凑些,位于莱山繁华地段,更像是具有烟火气的大家闺秀。

规划PK 高冷范女神VS大家闺秀

优劣势PK

保利爱尚海

优势:

低密度改善小区;距离海边近,步行可达,高层可观海;品牌地产打造,保利物业;购买洋房的多为政商界精英,优质圈层。

缺点:

高新区的生活配套还没起来,高层预计2020年3月交房,略微有点晚

万科翡翠湾

优势

带1500-2000元/平的精装修,省去了自己装修的麻烦,将装修成本转为了贷款;位于莱山繁华地段,生活配套完善;预计2019年交房,工程进度比较迅速。

缺点

外部小区较多,人员复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