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信波尔多小镇的小高层 或许是我在烟台 后的机会

2017-08-11 17:21作者:房天下

说好的要给你更好的家 可是我一错再错

“没买房的在恐慌 买了房的在焦虑”,这是“85后”的两口子,在烟台的首套房是实打实的刚需,小面积、低总价、生了孩子不够住。一年前开始考虑二套房,恰碰上烟台房子量价齐升期,举棋不定中,楼市换了天地。“如果能在去年就买上就好了”。

海信波尔多小镇的小高层 或许是我在烟台 后的机会

去年下半年,前同事去买佰和悦府只要7000,今年再买就要9000;

去年底,大学同学跟买白菜似的随手买了万科城市之光精装修的6000多,今年再买就要8500;

去年这时,70多万就能买福地隆城140多平的房子,今年有人出让二手房,带装修后同样面积叫价140万;

去年这时,中海国际社区洋房8800,今年就要10000;

海信波尔多小镇的小高层 或许是我在烟台 后的机会

直到跟着看房团 我发现了“它”

前世:第一眼爱上它

跟着看房团,白云山路下车,迎面是一片美丽的现房。“太美了!”爱人惊叹。步入售楼处,方知这一片现房是海信地产的已交付现房海信依云小镇,也就是海信波尔多小镇的“前期”,现在只剩140平。“现房这么漂亮,期房建成后肯定也差不了吧”

前世:第一眼爱上它
前世:第一眼爱上它

今生:首次开盘的房源正在认筹

售楼处里,置业顾问告诉我们,期房——波尔多小镇为依云小镇的升级产品,位于依云小镇的西侧。纯多层+小高层,最高才是11层,定位是改善型高端住宅小区。首先推出48#、57#,11层小高层,8月底9月初开盘,并且是波尔多小镇的首次开盘。“第一次开盘价格一定是最低的”,现在交1万抵3万。

今生:首次开盘的房源正在认筹
今生:首次开盘的房源正在认筹

价格:60多万的3室110平 足以满足我们的憧憬

波尔多小镇首次开盘,82-110平的户型,预计均价6300。算下来,最好的110平户型,也只要60多万。3个卧室,2个卫生间,主卧大飘窗,次卧带飘窗,客厅大阳台;厨房是实用的C型,卫生间有独立的淋浴区。全屋方方正正、没有缺角,没有长长的过道,真的很棒。

价格:60多万的3室110平 足以满足我们的憧憬

对比:这个价格只会涨不会跌 看好了就下手准没错

看房团到海信之前,先去的是福莱山公园旁边的一个楼盘,那边的价格是有点吓人的七八千,并且置业顾问还说,过几个月“涨到9000没问题”。的确,那边儿地角更好些、更繁华一些;但是,“开车10分钟就能便宜10多万呢”。

房天下看房团带队的姑娘,在很多大城市待过——

“烟台很小,所以一点点距离就能把差价拉出来,其实根本不至于。”

“跟几公里的距离相比,小区建筑品质高、园林美观、物业好,这些也非常重要,并且对居住舒适度的影响更大。”

“波尔多小镇这种档次的房子,6000多的价格三四年前还有一些选择,今年,市区里基本见不着了。”

对比:这个价格只会涨不会跌 看好了就下手准没错

探寻:关于海信波尔多

项目地址:206国道以南,云龙山西侧

项目业态:5-9层的多层洋房和11层的小高层

探寻:关于海信波尔多

海信波尔多小镇命名源于法国波尔多,是法国西南的一个港口城市,波尔多地区旅游资源丰富,有许多风景优美保存完好的中世纪城堡,波尔多因此也被称为世界葡萄酒中心。项目临近烟台张裕丁洛特酒庄,实至名归。

海信波尔多小镇环境优越,园区的景观风格属于新古典主义结合自然田园风格,小区以"运动公园"为主线,以欧式自然园林为蓝本,将红酒文化的尊贵、奢华、优雅的生活追求延续到景观设计当中打造具有一个高生活品质的现代时尚社区。

项目配套

【交通配套】

210、213公交直接可以到达小区门口,出行非常方便;项目紧邻5A旅游景区,随着后期酒城的开放和游客的增加,公交线路会越来越多。

【商业配套】

小区自身配有商业广场,能够满足居民日常的生活所需,药店、水果店、超市、理发店等等,不出小区即可享受,项目临近奇山路家家悦超市以及大型的商业综合体永旺梦乐城,十分便捷。

【教育配套】

小区自身规划幼儿园,北侧规划政府公建的小学,邻近开发区高级中学、开发区第五小学,教育配套完善。

2017年的学区划分(波尔多小镇是期房,所以看看依云小镇划在哪儿也就差不多了)

关于海信地产

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产业格局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地产。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推举的全国十大国企典型,全国两获“全国质量奖”的企业。海信格言:产品质量既能决定企业的命运,又能代表企业的品德。

关于海信地产

经历了20多年发展的海信地产,一直致力于中高端住宅产品的开发和建设,目前已建成70余个精品项目,拥有逾18万名优秀业主,年开发量逾300万平方米,业务遍及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潍坊、东营等省内城市,并相继进入安徽、深圳房地产开发市场,形成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高端产品开发及运营模式。

关于地处开发区

对一座城市或者一片区域比喻有很多,最贴切的莫过于将一座城市比喻成一个人,英明的政府是大脑,驱动发展;畅达的路网是血管和神经,构建健康的循环;发达的工业是肌肉和骨骼,让人强健有力——这些要素,开发区齐了!

1.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1984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1985年3月动工建设,是全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世界500强项目78家,形先后入选全省首家ISO14000国家示范区、中国工业园区环境管理示范区、全国循环经济试点园区、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等,跻身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区县前30位。

2.2017年,新版《烟台开发区总体规划》出炉。海信波夫多小镇所在的大季家区片——依托双港 向西拓展空间:

大季家区片依托长江路———北京路城市发展轴,发挥烟台港西港区(海港)、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空港)的双港带动作用,及保税港区、大季家火车站的组合优势,重点发展海洋产业、临港工业、临港化工和临港物流业。科学谋划双港与周边区域的交通关系,以机场高速、疏港高速、德龙烟铁路以及北京路、拉萨大街、开封路等城市干道为骨架,建立高效便捷的疏港及城市交通体系。规划通过港城互动、协调发展,带动烟台产业转型升级与城市功能提升,最终建成山东半岛蓝色经济示范区。

3.2017年底,海信波夫多小镇所在的开发区西区计划投资4.974亿元,共13项工程。其中,在长江路和北京路两大纵横主干路交叉口,将投资4亿元建设福莱山立交桥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