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0平3房南向三开间 这个开发商在烟台要两年超越万科

2017-08-07 09:10作者:房天下

全国TOP7房企 烟台首盘:融创迩海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2016年融创中国销售金额达到1553.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七位,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房地产TOP10企业。2016年9月融创137.9亿收购融科智地,获得42个物业项目的权益,位于北京、天津、重庆、杭州等16城市,烟台原融科迩海(现更名为融创迩海)也在其列。

2年超越万科 明年将有5个项目落地

8月6日为融创迩海2期样板间首次亮相、正式剪彩的日子。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融创正在烟台密集拿地,预计明年将有5个项目面市,分布于芝罘、福山、莱山区等,“莱山打算拿福地隆城与文经学院之间那块地”,“融创在烟台要用2年的时间超越万科”。

8月6日开放90平、125平户型样板间 正式剪彩

融创迩海1期已售罄,2期正在认筹,认筹金5000元,预计8月底开盘。8月6日开放2期90平、125平户型样板间,正式剪彩。2期共4栋楼:1#2#5#6#,1#2#6#各有3个单元,其中1、3单元为34层高层,2单元为多层洋房。多层洋房面积115平,高层的户型分布为:1#2#6#是90、110、125平户型,5#是80、110平户型,2个单元,各2梯4户。

8月6日开放90平、125平户型样板间 正式剪彩

2期首先推出的是1#2#,5#6#待后续加推。优惠前:高层产品毛坯均价7000元、精装修均价8200元,精装修标准为1200元/平,所有推出的房源均可自选是否带装修。融创迩海户型赠送面积多,阳台均为半赠送,且不管是毛坯还是精装,均可在交房前由开发商代为封阳台、配隐形纱窗(交房时间:2期毛坯产品预计2019年下半年,精装修产品预计2020年交房)。

户型赏析:90平3居南向三开间 自带衣帽间

90平能做3居的见过,但是90平3居还自带衣帽间的你见过吗?融创迩海就做到了!8月底开盘的90平3居,南向三开间——主卧、次卧、客厅,主卧还做到了自带衣帽间!

户型赏析:90平3居南向三开间 自带衣帽间

问题来了,将90平的户型设计成这样子,住起来不会感觉到局促吗?让我们看看8月6日开放的90平样板间实拍吧。

8月6日当日,融创迩海共开放了2个样板间。90平3居为中间户,此外还有打头户型125平3居,更通透、更舒适。同样是3房,如果说90平的定位刚需,125平的就妥妥是改善了。

下图:融创迩海2期125平户型实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