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区交汇一梯两户 户户南北通透的房子只要6200

来源:房天下 2017-08-01 11:44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国际新区位于福山区永达街789号,占地12万平总建筑面积近48万,建设25栋住宅楼,住宅4000余套。开发企业中海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烟台成功开发过今日花园、 国际·一品名宅、超甲级写字楼 国际96号等项目,是烟台全市85家“2016年度烟台市经济发展标兵企业”之一,公司董事长邓博毅被授予“2016年度烟台市经济发展标兵个人”称号。

优点

交通便捷、一梯两户、户型好、园林景观有品质。

缺点

大社区,非整体交付,后期施工对首批入住业主的居住体验有影响。

价格5.00分/5分

三期新品均价6200 开盘以来价格一路上扬

在2016下半年以来烟台全市商品房成交价量齐升的大背景下, 国际新区的销售价格一路上扬,7月三期开盘加推的两栋楼均价6200/平,较首次开盘的5300/平涨了900。放眼全市,这个涨幅并不突兀,并且6200的均价在烟台当下,也是属于较低价位,仍有不低的上涨空间。

第一国际新区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解读1:一梯两户 68平都能南北通透

由于购房者的需求不同,何为 户型这一问题看似不会有标准答案,但每人却有着同样的判断原则:通透良好、公私分区、干湿分区以及尺寸合理。 国际新区68-106平米全系 首创房型。全部户型一梯两户,极大地减少了公摊面积;南北通透,超宽飘窗;格局方正,动静分区, 高。

第一国际新区

上图: 国际新区68平2室户型。这么小的面积在住宅产品中较少,多是出现在40年产权公寓中。 国际新区小面积两居室、超低总价、70年大产权、是刚需者的福音。面积小总价低不意味着待遇低,一般楼盘的小面积户型都是位于中间户,纯南向、卫生间与厨房无窗户。 国际新区的这个户型,不止南向的客厅与卧室有阳台或飘窗,北向的卧室也有阳台,厨房有窗,南北通透。

户型解读2:98平实现南向3卧室

在全面开放二孩政策的今天,对于刚需型住房来说,卧室数量是评判户型 重要的指标之一。市面上一些90余平的3室户型,往往牺牲了客厅的采光(客厅窗户小)并且至少1个卧室为北向。 国际新区的户型却实现三个南向卧室,并且采用大面积采光玻璃和宽敞的窗台,保证自然光线充足。多卧室多住户自然会伴有电梯不够用的隐忧, 国际新区的1梯2户配比,不止让户型设计上更方正、减少“缺角”,也满足了高峰期的电梯需求。

第一国际新区

上图: 国际新区98平3室户型。不管是南向3个卧室还是东向客厅的采光面都很大。北向阳台的改造还能使房间里多出一个临窗的独立餐厅——要知道,这个面积段的户型,餐厅一般是位于门口、不临窗、自然采光差。 国际新区解决了该“痛点”。

户型解读3:公私分区+预留玄关和收纳

公私分区户型能够适当保护居住者隐私,提升居住的安全感。两个要点:1.在入户门外向户型内望去时,玄关处应当有所遮挡,避免站在门外就能对屋内一览无余;2.户型内部客厅、餐厅等公共活动空间与卧室等较为私密的空间有视觉上的遮挡,避免在公共区间就能对私密空间一览无余。上面展示的两个户型都做到了这两点。不敢在户型图上标尺寸的户型不是好户型,从户型图上各房间的尺寸来看, 国际新区已将玄关和收纳系统的位置充分预留。

户型解读4:干湿分区

干湿分区是指厨房、卫生间这两个湿气较重且较容易产生脏污的房间应与精心装修的怕水怕脏的卧室尽量分离。厨房是家居生活中 主要的污染源,噪声、油烟油污、清洗污水等集中于此,因此厨房的布置要尽可能的 入户门,远离卧室;其次厨房与卫生间是住宅中水管的集中地,从施工成本、能源利用、热水器安装等角度考虑,厨房应与卫生间贴邻而处。 国际新区用客厅将卧室与厨浴分离,卫生间内也把淋浴区与洗漱区隔开,互不干扰,有效保持沐浴之外场地的干燥卫生和浴室环境的整洁美观,告别高峰使用冲突。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三区交汇 5轻松通达

国际新区位于福山区、开发区、芝罘区三区交汇核心,周边多条公交线路经过,5通达各区。经由连接城区间主干道路,可快速到达青烟威荣城际铁路、蓬莱国际机场及烟台各港口,畅享便捷的陆海空交通路网。如今,烟台轨道交通已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永达街正是轨道交通4号线规划中的重要节点, 国际新区的交通 在不久的将来势必更上一层楼。

第一国际新区
第一国际新区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国际理念 勾勒生态宜居新区

国际新区是由北京建院约翰马丁公司和澳大利亚国际建筑景观设计公司按照“大社区、大配套、大景观”开发理念,历时3年、历经600余次反复推敲,才 终为烟台业主奉上量身定制的高品质社区。

国际新区“新社区大空间”的理念源自澳大利亚,4.6万平米国际标准 景观花园、2.5万平米独立精品主题商业街区、3000平米的国际双语幼儿园,使得城市文明与自然闲适完美融合。业主不出社区就能够惬意地散步、运动、休闲、娱乐,在烟台就可享受到轻盈放松的国际化生活体验,真正营造了家在公园中的居住氛围,同时又不失繁华与便利。

第一国际新区
配套5.00分/5分

自带2.5万平米精品商业街 自设国际双语幼儿园

国际新区自带2.5万平米商业街区,且无论与福山区老牌的松霞路商圈还是与开发区新兴的衡山路-福海路商圈仅几百米距离, 娱乐、休闲、购物、美食。孩子的 同样是年轻家长们置业首要考虑的问题。 国际新区自设国际双语幼儿园,几百米内设有产业区 、市 ,全程重点名校 体系, 方便子女就近 ,让业主在家门口轻松实现名校梦。

第一国际新区
第一国际新区
第一国际新区

上图: 国际新区幼儿园效果图

发展

4年内 永达街将蜕变为中 商住综合区

按照福山区规划,4年内,永达街将蜕变为中 商住综合区,并且借助连通开发区芝罘区的地域 ,成为福山炙手可热的区域。 国际新区未来依托永达街的区位 与交通 , 空间不容小觑。

楼盘实时动态: 国际新区三期11#、14#已于2017年7月23日开盘,均价6200元/平,优惠:总房款9.8折+按时签约9.9折。户型建筑面积69-110平,11#为1梯2户,2个单元,29层。14#为1梯2户,3个单元,26层。19#、25#还有少量剩余房源。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fang8****8  2021-08-02 19:26:3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未霁  2019-08-04 12:37:2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房  2019-07-24 05:09: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