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PK】福山区永达街上两大热盘谁胜一筹?

2017-05-04 10:31作者:房天下

[摘要]烟台刚需买房看哪里?来看永达街上的两大楼盘大PK,哪个更吸引你!

基本信息PK

建筑体量第一国际新区完胜铂悦府

第一国际新区是由烟台中海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生活住区,占地12万㎡,总建筑面积48万㎡,3800多户;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刷卡门禁、智能安保系统和人车分流充分保证业主的居住生活安全。

铂悦府位于福山北部新城区,由金佳置业斥巨资打造。铂悦府项目占地总面积5.462万㎡,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17.42万㎡,绿化率40%,容积率2.5,总户数1411户。

建筑体量第一国际新区完胜铂悦府
建筑体量第一国际新区完胜铂悦府

详细信息PK

一、户型PK (86平米户型)

第一国际新区与铂悦府户型产品都较多,以刚需户型86平米为例对比

铂悦府户型

优点:1.南北通透,主卧与客厅为南向

2.赠送约10平米,可改造为书房或者小卧室

缺点1.但是该房间的位置正好在电视背景墙后边,改造后,整个房间动静分区不明显,不利于小卧室的人休息

2.卫生间接近正方形,不能做到干湿分离

第一国际新区户型

1.南北通透,在原面积基础上就做到了三室

2.两个卧室和客厅均为南向,动静分区明显,且北向卧室与南向客厅都有阳台

3.卫生间干湿分离

4.阳台为内延式的,拓展了客厅与小卧室的空间

缺点:客厅与餐厅区域不能做到直接的空气流通

两种户型各有千秋,如果是我选择的话会选择铂悦府,毕竟赠送了约10平米,空间上占据优势,且通透性更好一些

一、户型PK (86平米户型)
一、户型PK (86平米户型)

二、交通PK:两个项目交通线路较少 交通便利性较弱

铂悦府与第一国际新区都位于福山区交通主干道永达街沿线,比较靠近福山区的北侧,与开发区距离较近,自驾出行的话,两个项目都差不多。

如果是公共交通出行的话,铂悦府比第一国际新区可供选择的公交车更多一些,除了在永达街上两个项目共享的公交车以外,铂悦府的东门松霞路上,公交车非常多,因为铂悦府的南侧紧靠的就是福山区最老的中心区域之一,南面的那条天府街是老街区,是福山的一个大型商圈

从公共交通出行上比较,铂悦府更胜一筹

二、交通PK:两个项目交通线路较少 交通便利性较弱

三、配套PK:目前无自身商业配套 依托周边原有配套

1.教育配套

铂悦府2公里内18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中学

第一国际新区2公里内20所幼儿园、4所小学、1所中学

虽然小学第一国际2公里内多一所,但是从最近的小学、中学的距离上看,铂悦府更方便一些。

2.商业配套

铂悦府方圆2公里内有20处娱乐、20处超市、20处银行、2处公园

第一国际新区2公里内20处娱乐、20处超市、20处银行、1处公园

虽然在数量上看,两者的商业配套大同小异,但是作为一个熟悉福山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些商业配套距离项目的远近,商超的大小以及方便与否。坦白的说铂悦府距离这些配套更方便,且出门都不用过马路,直接沿着松霞街南行,右拐就到了繁华的天府街了。

教育配套、商业配套两方面,铂悦府均胜出!

三、配套PK:目前无自身商业配套 依托周边原有配套
三、配套PK:目前无自身商业配套 依托周边原有配套

优劣势PK

铂悦府优点:

1、北邻永达街福山区主干道,周边路况通畅;东临松霞街,公交出行方便

2.南靠福山区老城街天府街,商业配套教育配套近在眼前

3.多数户型均为南北通透,赠送面积大

4.小区的园林区域全部覆盖WiFi,福山区第一家小区

第一国际新区优点:

1、南邻永达街福山区主干道,自驾出行便捷;

2.开发商开发过多个小区,开发经验丰富,产品品质有口碑

铂悦府与第一国际新区的外部不利因素:

1、项目外部不利因素主要为周边发展速度较快,后期周边新开工项目较多,会造成一定的粉尘和噪音影响。

2、永达街贯穿东西交通,大型车辆较多,安全要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