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岳西丽海岸】出门见海的花园洋房价格不过6

来源:房天下 2017-04-20 11:2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华岳西丽海岸华岳西丽海岸华岳西丽海岸待定3.93东关路与盐系街交汇处(养马岛大桥南500米路东)0535-4757777是由烟台华岳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的一线海景房,项目位于养马岛大桥南500米西系山村, 项目定位牟平养马岛 首席海景花园洋房科技生态住宅,是全区 家参加绿色建筑评审的小区,为住户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品质生活服务。

优点

1.一线海景房,且是稀缺的电梯洋房,户型宽敞通透,居住舒适度极高。
2.紧靠滨海东路,自驾车出行不堵车
3.户型全部为南北通透,不管是两室还是三室采光通风都极好。

缺点

距离主城区较远,公共交通出行不便,仅K61可坐

价格5.00分/5分

价格不过6的洋房 还有 补贴

华岳西丽海岸华岳西丽海岸华岳西丽海岸待定3.93东关路与盐系街交汇处(养马岛大桥南500米路东)0535-4757777目前均价5500元/平,预计将于2017年的8月份交房,准现房全款98折按揭99折,牟平区 还会补贴50远/平米,价格是 的亲民,在烟台房价动不动就直逼7千的时代,均价5500够 ,个人觉得这个价格买套海景房住的舒适,即便加上开车上下班的油钱也划算。

华岳西丽海岸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海景房要的就是通透明亮看风景

共有12栋地中海建筑风格的多层电梯洋房组成,社区采用低密度、低容积率设计,全部为一梯两户,,户型全部为南北通透,且方方正正, 极高;开间与进深的比例合理,利于采光通风也利于冬季房间保温。该项目楼栋均为8层一梯两户设计,居住隐私性好,乘坐电梯也不用担心拥挤。

华岳西丽海岸
地段交通3.50分/5分

滨海东路 出行畅通无阻

项目紧靠滨海东路,自驾车出行方便,周边无堵车现象,但是公共交通出行不是很方便,仅有K61经过此地。华岳西丽海岸华岳西丽海岸华岳西丽海岸待定3.93东关路与盐系街交汇处(养马岛大桥南500米路东)0535-4757777位于牟平区的南部,远离闹市区,距离牟平区的位置不算远,公交15牟平 繁华的地区,乘坐K61到达烟台 50-1,看二马路堵车情况。

华岳西丽海岸
小区品质3.50分/5分

海景洋房的品质你懂得

小区全部规划为8层电梯洋房,容积率1.2,绿化率近40%,人口密度低,居住舒适度高。社区采用全封闭智能化管理,大堂入园、刷卡门禁、楼宇对讲、全方位监控,住在这里 保证个人隐私与安全。

华岳西丽海岸
配套4.00分/5分

医疗 配套不亚于市区

虽然距离烟台市区的配套较远,但是牟平的各项生活配套也很完善,尤其是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已投入使用,是三甲医院,医疗水平不亚于市区的毓璜顶医院,距离华岳西丽海岸华岳西丽海岸华岳西丽海岸待定3.93东关路与盐系街交汇处(养马岛大桥南500米路东)0535-4757777

华岳西丽海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假***3  2022-07-04 12:39: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角  2022-06-20 11:48: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市  2022-06-06 15:55: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