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山区未来,看夹河旁的一城山河实测你就知道!

来源:房天下 2017-04-12 19:09
综合评分4.00分/5分

随着福山检察院、法院等 部门的南迁,福山往南发展已是大势所趋。烟台整体往南发展,福山区中部商贸区、西部产业区和南部河滨生态居住区的战略布局,以及南部大片可利用的生态开发地,使得福山南部项目越发受关注。

通用一城山河(又名通用未来城)位于烟台市福山区南部东留公村,是具有北欧风情的英伦建筑群,共分三期开发共19栋,目前在售一期4栋楼。项目位于西山路以东、河滨路以西、临王懿荣大街的烟台渔场58街南邻,占地约8万平、地上建筑面积约16万平,绿化率40%,容积率1.99,整体定位为福山南部新城滨河生态大盘。

优点

央企开发,品质保证,福山 英伦风情建筑群和 个抬地楼盘,临三大公园。

缺点

项目靠东留公村未拆迁房源,周边商业不足,公交出行不便。

价格4.50分/5分

通用一城山河的整体均价当属福山乃至烟台的中低价位阶段,在售的1至4号楼中,1号楼东单元14层、西单元18层,2、3、4号楼东单元15层、西单元17层。主推的1号楼为2梯4户(01户04户为95平户型,中间户为77平户型),公摊20%,其中2单元有29套精装房(77平中间户),均价4599/平,目前还余7、8套在售;1号楼毛坯房为95平打头户,单价为4600-4700元/平。精装修是由烟台的叶锦装饰公司打造,装修标准800元/平。目前1-4#已封顶,自称年底交付,2期3期未动工,4号楼的2楼正在做样板间,预计月底开放。

中国通新·蔷薇城堡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通用一城山河精装77.54平D2户型,双卧朝阳,主卧带有飘窗,空间方正,使用 ,还拥有超大的景观阳台,厅卧都带窗向阳, 缺陷在于暗卫。95.94的C1户型是毛坯房出售,实打实的南北通透,空间方正,湖壶全明采光,同样拥有的超大景观阳台,实用景观俱佳。

中国通新·蔷薇城堡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通用一城山河的开发商通用集团为央企、国资委管辖、全球500强,建筑商为中建一局。项目是净地开发,无回迁户,保证整体小区的素质区间。地势上小区为南低北高、东低西高错落分布,是福山 个抬地楼盘,整体抬高2.5m,弥补了福山地势低下雨易积水的缺陷。

小区全封闭式管理,人车分流,智能化管理。小区整体共有5个入口,包括4#6#7#之前的车行入口,1#处的入口,以及售楼处所在位置的会所入户(福山 ,访客体验佳)。此外,小区在出入口、电梯、大堂、小区广场、围墙和地下停车场等地均安装摄像头。门禁是彩色可视对讲,屋内设置紧急报警按钮,厨房设置红外煤气报警器。在小区的车道出入口及地下停车场刷卡进出,并设置了车辆图像对比系统,可有效防盗。

中国通新·蔷薇城堡
配套3.50分/5分

通用一城山河北接58渔场街, 青龙山广场、文博苑,公路局、检察院和法院。项目所临的夹河生态景观带是 自2014年开始打造, 3个亿, 三大公园(文博苑公园、祥青山森林公园-30万平占地还有4.2公里环形跑道、青龙山公园)。配套的 是东留公 (被评为 ,可称为福山第二 ;另外 山师大 将建在西南方向), 为城关 (崇文 将建在西南方向),此外,项目西侧本身自带6363㎡的商业配套,自带入户非毛坯大堂,设计有供业主观赏及使用的水景、休憩、娱乐空间。

中国通新·蔷薇城堡
地段交通2.00分/5分

通用一城山河 直接通达六区的公交尚不齐全,目前就近有302、305路公交,在西山路上设有站点东留公站。小区北侧的英特尔大道和港城西大街是连接五区的大动脉,也是从福山去往其他区的必经之路,南侧荣乌高速通过,通达蓬莱、潍坊等各市区。

中国通新·蔷薇城堡
发展

通用一城山河距离福山区 较近,仅3.2公里。英特尔大道北侧规划已新搬入法院、检察院等 办公场所,属于福山 第二办公区。福山核心城区沿夹河向南发展,项目所在区位 夹河,受区域向南发展影响,所在区位发展 较大。青龙山、夹河提供强势山水生态资源,未来周边多处公园环绕,随着内夹河沿岸整治,未来居住自然环境优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默***中  2024-04-23 12:23: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世***香  2024-04-10 16:25: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奇  2024-03-28 15:11: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