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里可能是烟台适合养老的地方——昆嵛山的中国院子

来源:房天下 2017-03-16 09:07
综合评分3.80分/5分

天境昆嵛中国院子天境昆嵛中国院子天境昆嵛中国院子9700元/平方米3.77莒格庄北宋家口(昆嵛山森林公园无染寺西南1.2公里)400-176-0760 转 624942位于4A级旅游景区昆嵛山,左邻“江北小九寨”无染寺景区,门前龙涎湖,占地1100亩中式风格项目。项目包含温泉小宅、温泉小墅、红门中堂(属于联排别墅)以及独栋五院(属于独栋别墅)。

优点

项目位于昆嵛山无染寺景区内,自然风光优美;山泉水入户、温泉水入户,近水楼台先得月,在家里就可以喝到山泉水,泡温泉;有自家的菜园耕种,此外项目还设有果蔬基地有机蔬菜水果直供小区业主。

缺点

1、交通不是很方便, 现在没有公交线路,有火车站发往无染寺的旅游专线、北马路到张皮的车辆还有社区班车。
2、周边生活配套比较单一,目前来说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但是不够多样化发,发展还需时日。

价格5.00分/5分

2017温泉小宅升级版——温泉客栈!双泉入户,送菜地。总价33万元,带家具、家电、软饰、家居用品的非毛坯温泉客栈。33万元低总价,80块菜地送完即止。除了自住还可运营出租,有。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包含温泉小宅、温泉小墅、红门中堂(属于联排别墅)以及独栋五院(属于独栋别墅),户型建筑面积从52-375平米,跨度大,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以62.9平和125平户型为例,都有大露台,可直接温泉沐浴,功能区划分合理,动静分离,即使小户型的采光也十分充裕,客厅卧室双南向,整个空间宽敞明亮。

天境昆嵛中国院子
配套4.50分/5分

设有商超1700平米,已与振华量贩签约合作。设有社区诊疗中心,从饮食及中西医方面,满足老年人的各种常见病症治疗;与牟平区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合作,120在社区内24待命。社区建有近200亩的果蔬基地,所有食材全部为有机食材,直供小区业主。

天境昆嵛中国院子
天境昆嵛中国院子
发展潜力

城市空气、水源、食品污染常常见诸报端,就连以宜居城市文明的烟台也有雾霾天气光临。许多都市病应运而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纯净的生活环境。昆嵛山是烟台名山,历史悠久,风景秀丽,也是道家修身养性的 ,天境昆嵛中国院子天境昆嵛中国院子天境昆嵛中国院子9700元/平方米3.77莒格庄北宋家口(昆嵛山森林公园无染寺西南1.2公里)400-176-0760 转 624942将房子盖在景区里,盖在昆嵛山,满足了许多人依山而居的梦想,也是生活的一种回归。

物以稀为贵,在烟台,这样的环境配套也仅此一家了,因此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这里可能是烟台适合养生的地方了。

天境昆嵛中国院子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通  2024-04-15 14:26: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迷***黄  2024-04-01 18:03: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精***叶  2024-03-19 17:00: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