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山永达街旁俩盘“相爱相杀” 铂悦府&国际深度PK

2017-02-23 17:25作者:房天下

[摘要]福山区库存量应是烟台六区中排第二的,但2016去库存明显,今年年初各盘萌动,福山也不例外,尤其福山往北能通达开发区之处,更是同时吸引了开发区的刚需置业者,价差至少一千,高性价比置业。

基本信息PK

共同区域优势 又展各家所长

永达街南北两侧有两个项目处于斜对面,那便是铂悦府和第一国际新区,两者都位于福山北部新城区,都是通达福山、开发区、芝罘区三区的项目,有着同样区位优势、优质户型外加赠送面积的刚需项目,还都是物业自持,既需共同打造区位优势,又有竞争压力凸显各家所长,可谓“相爱相杀”。

共同区域优势 又展各家所长

铂悦府位于松霞路,永达街与松霞路交汇处西南角,主推77㎡百变三房户型产品、900㎡艺术会所、2.2万㎡公园级绿化等,更多吸引刚需年轻人的青睐。相比较第一国际新区,户型面积小一些,但交房时间比第一国际新区要早的多,同时按目前定下的物业费来看是不算贵的,而第一国际新区的物业费还没确定。

第一国际新区位于永达街,永达街和电信路交汇处东北方向,位置还算不错,户型也十分的通透,这块儿地在福山区永达街还算是安静的,很适合居住。相对比铂悦府,社区体量更大些,全部一梯两户、通透的户型更多,此外还采用澳大利亚“新社区大空间”景观设计理念,打造4.6万㎡中央景观园林。

详细信息PK

通达三区 周边配套同等方便

铂悦府第一国际新区因位置相距甚近,都有31路、33路、35路、521路、522路公交可达。两者周边配套也差不多而且也很齐全,商场、超市、医院、幼儿园都很有,像沃尔玛、永福园幼儿园和小学、家家悦、天府中医院等,足以满足各类生活配套的需求。

通达三区 周边配套同等方便

价差不大,楼层、面积、户型是核心

铂悦府和第一国际新区价位都是5500元/平左右,铂悦府所有楼栋所剩房源均已不多,低楼层和接近顶层的居多,可选择范围较小,而第一国际新区二期均价能整体高出100元/平,但可选性较高。两者都主打刚需小户+赠送面积,对比更是看户型拼实力,下面主要对比铂悦府77平C1户型和第一国际新区的81平E户型,考虑大面积的则可偏重第一国际新区。

就两者户型对比来说,铂悦府77㎡户型,赠送近5㎡,一间朝阳书房的面积,实现小三室,功能性更强,而第一国际新区的81㎡户型各室面积能大些,如果非要做三室的话,舍去餐厅做个无窗小书房也未尝不可。

价差不大,楼层、面积、户型是核心

优劣势PK

铂悦府

优势:靠北五路,南面热闹、北面新建小区有潜力;户型设计格局好,没有面积浪费,有赠送面积;绿化好,楼间距大。

劣势:所剩房源有限,楼层面积可选择性低;抬高物业费,单方面做主封包阳台、收封阳台费;交房延迟。

第一国际新区

优势:福山区交通便利的清净之地,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户型设计合理,有赠送面积,80平以上全为三室;大社区绿化好,配日本进口的智能防盗门。

劣势:不交首付不能看合同;西边有个食品厂,后边有个化工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