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山区永达街三盘相当 到底买哪个好?

2017-02-15 17:4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福山区西北的小繁华

福山区隔沈海高速与开发区相接,隔夹河与芝罘区相望,因此,福山区西北角的位置就显得恰到好处。处于一区内,享受三区的繁华,同时交通便利,景观资源也较好。周边有烟台实验小学、永福园小学等,区域西侧太华路上还有胶东美术馆,可供休闲娱乐。小型超市沿街可循,到达福海路上的振华购物广场等交通也比较方便。延松霞路往南500米范围内有烟台市福山天府中医医院,可就近提供医疗服务。整体而言,区域原有小区较多,无论是交通还是配套资源都较丰富。

福山区西北的小繁华

好房推荐

从68㎡-106㎡户型全部可做到南北通透,简直奢侈!

好户型国际范儿

用“刚需首套房的宠儿”来形容第一国际新区一点不为过,偏爱小户型的年轻人对其68平方米的户型绝对是“真爱”。传统两室设计,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客厅和主卧朝南,进门为厨房,厨房东向带窗,操作舒适。南北向卧室均带阳台,面宽合理,空间不局促。小户型如此贴心,大户型更不含糊,在烟台叫嚣“中国好户型”是有底气的!

好户型国际范儿

二期大高层交房时间较晚

小区目前主推二期楼栋,均价5600元/平,交1万抵2万,交5万抵7万,总房款享98折,按时签约99折。楼栋均为30层以上大高层,采光好的同时公摊也相对较大,预计2018年下半年交房,作为期房,适合不着急入住的围观者。

二期大高层交房时间较晚

楼间距达100米、景观效果好,一般小区做不到。

不可比拟的楼间距和景观效果

100米楼间距,听起来就震惊!这是一般楼盘无法比拟的。整个小区规划为南北两排楼,中间为景观绿化,视野效果极好。并且,南侧一期楼栋多为15、18层矮楼层,更不影响后排二期楼座的视野,使得观景和采光效果更佳,简直是“天才的设计”!目前南侧一期楼栋已售罄,在售北面二期楼座10#-13#,均价为5500元/平,购房即享受总房款直减60000元的优惠,只是,剩余房源不算多,楼层和户型是否有中意的就要看运气了。

不可比拟的楼间距和景观效果

窗开走廊 可算通透

73㎡-117㎡户型设计均比较合理,所有户型都做到了全明——卫生间也专门在墙面拐角处设窗,值得点赞!73㎡户型的北窗开在走廊,也算的上是南北通透!

窗开走廊 可算通透

小的是精华,少的精品,天业恒基开发商来头不小。

北部新城区的大牌地产

定位自己位于“北部新城区”,目前项目周边多公司,综合商业等升级配套期待更多可能性,大型商超不一定不青睐这一“北部新城区”的定位。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天业地产30周年为楼盘形象贴金,开发少的精的,楼栋所用材料保质保量,被很多购房者看好。

北部新城区的大牌地产

看得见的准现房

楼栋工程进度与铂悦府相当,整体都已完工,看得见实体,摸得着品质。楼栋为25-30层高层,户型建面67-115㎡。多数户型可做到南北通透,但卫生间非全明,79㎡户型为纯南向。但户型整体设计方正,没有过多空间浪费,值得褒奖。

看得见的准现房

综述

从区位来讲,三盘相去不大,交通和配套资源相当,从价格来看也难分上下。从户型方面来对比,三盘户型都高于市场平均分,第一国际新区的小户型几乎完美;铂悦府户型可以做到全明,值得点赞;天业盛世景苑相比二者较弱,但方正的设计也赢得一批粉丝。

对比三盘只有从细节上分析,各取所需。就剩余房源和可选范围空间来看,第一国际新区二期加推不久,房源较多;铂悦府和天业盛世景苑都处于尾盘阶段,能否碰上自己喜欢的楼层和户型要看运气。有利有弊,新盘可选范围大同时也注定交房时间相对较晚,购房者需权衡两方利弊取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