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要在莱山买房 【保利PK中铁】你肯定比对过

2017-01-13 09:03作者:房天下

[摘要]如果你想在莱山买房,那肯定比对过或者必将比对保利香榭里公馆和中铁逸都,同样是品牌开发商实力、30万方的体量,在莱山新房住宅市场量有限前提下,同样位于港城东大街沿线、分列山海路两侧的这两个项目各有什么优劣势呢?我们来一起比比看!

基本信息PK

如果你想在莱山买房,那肯定比对过或者必将比对保利香榭里公馆和中铁逸都,同样是品牌开发商实力,分别是央企保利和国企中铁的名头、自持保利物业和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品牌物业,就连建筑面积30万方的体量都一样。莱山新房目前住宅市场仅29个,相比较芝罘61个和开发区44个来说选择性更小一些,那么同样位于港城东大街沿线、分列山海路两侧的这两个项目各有什么优劣势呢?我们来一起比比看!

保利香榭里公馆和中铁逸都靠近塔山隧道和烟台南站,占据永铭中学的优势,公交也都是四路,同样都是挨着港城东大街,距离芝罘黄务、莱山迎春大街商圈都很近便。两项目总体建筑面积相等、占地面积相差1万5平方米,中铁的产品类型能更优越些。虽然交房时间相差半年,但两者目前都是现房了,物业费方面中铁更区分细致些,舒适度越高物业费也越高,而保利的小高和高层物业费一致。

详细信息PK

便利还是相对取静,你说了算

虽然保利和中铁俩项目都在港城东大街沿线,但还是稍有区别的,中铁逸都更为贴近港城东大街且位于港城东大街和山海路交汇处的西南角,而保利香榭里公馆距离港城东大街相对远些,忌讳十字路口和大道沿线车辆过闹的可能更偏爱保利一些。交通上都是乘坐19路、45路、58路、86路公交车可到达。

便利还是相对取静,你说了算

绿化率几乎一致,现房实景看个人喜欢

中铁逸都绿化率是66.74%,而保利香榭里公馆的绿化率是67%,是两者相似度高方面的另一项。保利香榭里公馆由高层、小高层组成,南北通透散点式规划,各个建筑之间,左右排列稀疏,做到前后互不遮挡;中铁逸都有花园洋房,高层,小高层,采用西班牙、Artdeco欧式混搭建筑风格,地中海庄园级坡地景观,两者在景观方面都深有造诣,保利更是找了两家建筑及园林设计单位协作完成。至于哪种更为倾向,反正已经是现房,看个人喜欢了。

绿化率几乎一致,现房实景看个人喜欢

要方正通透,刚需户型推荐保利

如果说周边配套都差不多,那么比对更多的肯定是户型了。特此挑选两者八十余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比对,以供参考。从整体户型设计上看,保利的户型更为方正通透,L型操作厨房利用率高,南北卧室通风效果好,进门客餐厅的视野能显得家里更为宽阔,卫生间的位置也正正好,功能分区、动静分离。中铁85平户型布局则边角多些,南北卧室都不是很方正,南卧室做主卧会有点局促,该户型为边户,穿堂风是不能有了,厨房空间还是不小的。

要方正通透,刚需户型推荐保利

优劣势PK

保利和中铁的区位优势、内部建设还有都配置幼儿园等都相差无几,中铁能挨烟台总部经济基地更近些,而保利更挨迎春大街商圈更近些。劣势的区别在于:

保利香榭里公馆:内开门;外墙防水一般;车位管理问题引发过维权;以南有公墓。

中铁逸都:紧挨十字路口;周边购买日常用品的地方较少;业主曾反应外墙保温“缺斤短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